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地球日小記事

照片來源:finda.photo

確定會與學長們見面後,我才預約臉部護理療程。

出門前想到點餐時要說英語,突然有點退縮──是的,我還是不時會害怕說英語。有時,這害怕只是種習慣,深入探索,會發現裡面什麼都沒有,不知道自己害怕什麼。

在心中請高我清理一下,然後說:讓我不要害怕說英語。

結果,點餐時是不必說英語(我發現自己的馬來語比英語退步得更快,幾乎不知如何在當下串成一句完整句子…)沒想到,護理療程安排一位印裔女護理師給我…ORZ 高我,你真幽默!!

熟悉對方的語音後,我才比較能自在地使用英文來表達。原來她曾經因為壓力問題而去上課學習思維管理,一聽到我的職業便說那真好,讓社會更美好。(我相信SRT能做到)

療程中,這位可愛的護理師不惜使用額外時間,主動為我把臉上所有寒毛剔除,還因此覺得很有滿足感,可見她真心喜歡自己的工作。

她為我按摩肩頸時,打了個嗝,然後說,我的身體有「風」(我猜也許之前剛剛喝了汽水──我大概好幾年沒喝汽水了吧)。我在心中請高我清掉她從我這裡吸收過去的能量。(晚上回家後,我跟高我確認已確實清除了)

整個護理療程結束後,我回到購物廣場逛一逛,然後坐下繼續閱讀《靈魂的旅程》。這本書讓我更瞭解我的靈魂和我的高我,也更瞭解SRT。真理也是一通百通的。

等到學長們過來了,沒想到他們會選擇有機素食餐廳。雖然理由只是不想在晚餐吃得太飽,可是,這天是世界地球日耶。世事沒有巧合…

就像,為什麼最後只有我們四個人見面?

學長送我回家時告訴我,我的頸部又紅了。事關上次見面後,某前世被他掐死的程式浮出來,我的脖子出現明顯指痕,清理之後幾天才消失。我在車上告訴他這件事。當時,我不知道又有程式出來。

回家後,趕緊清理了。這次不只是跟他的程式,其餘學長也有牽涉,而且是刀痕…難怪這次的紅印那麼凌亂。

要強調,清理的重點在於清理能量。不過我是不記錄負面能量的,清了讓它們自然離開就是了。

翌日醒來,紅印已經淡了許多。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