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43

(16.11.09/一)
一直都有想找機會做義工,但又不是任何的事,比較想用到長生學…就如在冥想的畫面中出現的:到醫院幫早產兒調整。都忘了是甚麼時候開始有的念頭…從抽到天使卡Child開始?那時會聯想到達倫的小孩,而且又突然一直接觸到不同的小孩…後來還會想到達倫。畢竟我沒見過他的兒子,而他其實也是個大小孩。好奇怪,這個大小孩後來怎會讓我有愛情的感覺呢?如果沒有在一起的那兩天,或許我只會繼續像疼惜一個孩子一樣對他,而不是愛情吧?不過,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畢竟,雙生火焰卡都抽到了,我只是順勢讓事情發生罷了,這根本是我們之間簽下的靈魂合約,所以…沒有如果,呵!

剛才問指導靈,被告知:我是可以實現那個義工念頭的,但重要的是我是否真的願意?如果那個機會是必須要我踏出第一步,我可願意?

我對自己的能力還是沒有信心,所以我會膽怯。對於溝通這種事,我也一樣膽怯,如果可以都盡量不想主動去跟別人談話。但事實證明我並不差,在蘿蔔工廠裡也發現了。大家也都像達倫一樣對我很有耐心,甚至給我信心。他曾說過我算是蠻好的,至少他可以跟我溝通,他試過工作上接觸到一個亞洲人完全不明白他說甚麼,造成工作上非常的困擾。但…我還是沒信心。

指導靈也說,不管是量子觸療還是長生學,使用的也不是我的能量,而且也知道每個人都有自由意志(free will)有效或沒效根本不是我的問題。但是,我可以要求天使或神明安排需要我幫助或我幫得到的人來到我身邊。

另外,我常常把想說的話卡在喉嚨,想法跟要求都被自己抑制住(像壓下咳嗽一樣)而其實適度的爭取是必要的。

我想,還是真心的請天使們幫我,把需要我幫助的,而我也幫得到的人(使用能量調整和通靈抽牌卡來服務)安排到我面前。

對了,最近看歐林的《靈魂之愛》和《靈性成長─成為你的大我》。玩起靈魂遊戲,蠻有趣的。融合自己的靈魂和召喚靈魂伴侶都是我常玩的,樂此不疲。

每次都會覺得我的靈魂「看起來」是個穿白色連身裙黑長卷髮到腰際的女子,面貌不清晰…而靈魂伴侶,我要求他是比我稍為年長一點的靈魂,希望我們能夠一起成長之餘他也能夠教會我一些東西。他的面目也不清晰,被淺藍色的光圈包圍。好像是棕色髮(好像是洋人吧?)清澈的眼睛。讓我想起達倫,嘿!畢竟是第一個約會過的洋人。

很喜歡跟我靈魂伴侶一起玩的冥想。有時是先融合自己的靈魂才召喚他,有時是讓兩個靈魂去玩~我會覺得很幸福!只是看著我和他的靈魂就覺得果然是靈魂伴侶,超速配!哈哈!

指導靈也說,學會能量調整其實就是我第一個甦醒的靈識力。漸漸把無條件之愛放進意識中,我想我的心輪能量應該很美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