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42

(13.11.09/五)
一直被不同的方式提醒:確認自己想要些甚麼。

剛好正視自己不想出外的想法,想想:要送光給地球不一定得到海邊去(其實,我住的pbb也都算是在海邊的了)便在房裡連結地球,送上光和愛、感謝和尊重之外,也接收地球給予的光和豐盛。算不算是對應抽到的giving & receiving牌卡?世間一切都要有給有收,才算是健康的吧…

之後順便連結大天使Ariel,接受一些鼓勵的話。然後還有大天使麥可,拉菲爾,Haniel…整個過程非常美好~不管是不是真的,我都覺得過程舒服平靜最重要。

頭部麻漲感非常明顯!脖子部分後來也比較感覺是麻麻的,而不是緊緊的了…謝謝蜜糖幫助我能量流動通暢。呼吸法真的能快速提昇振頻,麻漲感來得很快和強烈。額頭還一直跳動著。未試過的體驗。

我相信我的靈識力正在穩定甦醒中。一靜下來就可感覺到那種麻漲感,手掌和頭頂都是。

昨天上慈悲手的課,一連上線S就問我有沒有打算留在紐西蘭發展?其實我大概有種感覺,紐西蘭很適合我靈修,在這裡非常自在。若說普通的工作,我想像不到要長期留在這裡打工。但是說行使天命的話,我會想留在最適合我的地方。

S便說他在做功課時有種感覺,我在紐西蘭會發展得很好。我會是在紐西蘭的「新地球轉譯器」(New Earth Transmitter)。而香港會有Vanessa,法國是Chungli…他驚訝的是說在台灣訓練了那麼多光行者,竟然沒有一個是NET。

其實每一次發現自己的使命都會興奮起來!我似乎沒有任何恐懼,只是想一心走上那條路,為著當下那種「被需要的喜悅」,我已經很確定自己願意走上天命了,也就相信宇宙會幫助我和指引我。

那天想在靈界看看阿卡西紀錄(Akashic record),結果不知道有沒有看到。但是就見到一對男女互相摟著腰在黃昏的海邊散步,男的右手還抱著一個小男孩,女的左手則牽著另一個小孩。非常美麗幸福的畫面,感覺也很和諧。這該是我憧憬的未來吧。呵~另外也有自己為小嬰孩調整的畫面…還有其他行使天命的畫面但記不起來了。對沙灘漫步的印象卻是特別深刻,哈哈!

S建議我學了慈悲手再學載光體(light body activation)根據S的分享,他學了之後靠近他的人都會覺得舒服,他也比較容易集聚人和動物到他身邊…我當下便想到自己對自己的期許便是擁有讓人覺得平靜、自在的能量。願我能把祥和帶給身邊的人。載光體倒像是呼應我的期許的課程,呵。

原以為學到慈悲手就要告一段落,可以先消化練習和使用,現下又多了一個課程要學習。話說回來,靈修原本就是持續性的,就如療癒一樣。

從前哪會想到自己會踏入靈修這部分呢?也以為靈修艱澀難懂。現在一步一步學習才發現,靈修跟生活密不可分,自然如呼吸。每一次我們想要讓自己更好,每一次我們想要更成長,其實就是在靈修了(我喜歡Teen和Lach的註解,靈修就是在生活上修正自己的行為)不一定要去閱讀和吸收那些好像看都看不懂的書和文章。不過,也許我現在會翻來閱讀的書籍也是過去的我所抗拒的呢。時候到了,自然就會看得懂的了。連英文心靈成長書籍都可以讀得那麼有趣味,有甚麼是不可能的嗎?呵呵~

「我請天使幫助我,引領我留在最適合我發展天命,創造豐盛和成功的地方。我願意接受天使們所有的幫助和指引。」

關於愛情的肯定句也冒出來了:

「請天使們把我的真命天子帶過來我身邊,讓我們互相分享愛和喜悅,請天使們幫助我,指引我,給我最合適的機緣,讓我和我的真命天子一起享受美好的愛情。我願意接受天使們的所有幫助和指引。」

課後告訴文憶關於S的建議,她問:那我要怎樣留在紐西蘭?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如果這裡就是適合我發展天命的地方,天使們會知道該怎麼幫助我留下來的吧…馬上就想把一切交給天使了!嘿!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