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41

(9.11.09/一)
無意中在圖書館發現一本有關連結天使的書。不是教科書,而是作者的經歷分享。一個婦女因為女兒的死亡,從悲痛中走出來後無意中打開靈識力,進而學會通靈。她在書中說了一個訊息,我覺得是我的指導靈給我的解答:不要隨意「通」別人的靈,原來還是會看到的,但是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秘密,我們應該尊重對方。只有在對方開口要求的情況下,通靈者才可以去「看」。

另外還有兩點也解答了我的疑慮:
1)為自己的服務訂下費用是應該的;
2)作者當上職業通靈者後跟丈夫離婚,之後陸續也跟幾個人談過戀愛也分了手。她覺得內心不該有負擔,因為每一段感情都是認真的,雖然不一定可以到永久,但這不是個人可以控制的,所以也不是任何人的錯。因為每段關係都有一個最高目的,目的完成即使是分開也是好的。

(11.11.09/三)
在圖書館發現有很多對靈修有幫助的書後,欲罷不能每天都去看。只是時間不多,我都是早上起床在房間練習通靈和抽牌卡後,再去橋上靜坐和冥想,然後才去圖書館。之後趕在3點時回pbb吃午餐後開工。加上我讀英文書需要長一點的時間(不像中文可以一目十行),幾乎每一本都無法讀完,但都有選到重點來讀吧…應該有…哈哈!

第一本讀到的是之前日記寫過的,叫《Living With Angel》,很淺白。因為完全看得明白,吸引我讀完。之後便有信心去讀其他的英文靈修書本了。雖然後面讀的書本生字比較多,但整體還是可以明白的。原來我的英文也不賴嘛!

在網上還找到其他通靈者(或說光行者)的網站,資訊很豐富,應該都很資深。讀著便有種興奮的感覺!覺得可以學到很多!

今天是11:11:11,宇宙玫瑰綻放,意識之光照下地球,想像心中綻放一朵玫瑰花,感覺很美好~心輪也似乎療癒得更快了。覺得很幸運也很幸福~這之前一直讓自己變成粉紅色的光,今天就吸收很多粉紅光了!所以感覺特別平靜、祥和,太棒了!!

「我是如此神聖,如此聖潔,如此美麗,如此美好;我的人生如此富足豐裕,如此美好幸福~我是如此被天使們祝福和幫助;我是如此深深被愛~我就是聖潔的宇宙玫瑰~」

「願我成為愛和光,恢復我本來的面目,記起我療癒地球、動植物和人們的使命;願我所有靈識力和神性都甦醒過來!」

今天連結指導靈時便想到:開一個像長生學的調整中心,或社團般的地方,可以順便做環保工作,也可以去醫院當義工團。我其實蠻想找個合適的地方,擺個桌子幫人抽卡,隨意樂捐,哈!抽卡同時也可以練習通靈。另外也想去醫院當義工為初生兒或早產兒調整。那,慈悲手(遠距能量調整跟通靈)該怎麼用?

之前也寫到《Living With Angel》作者提到為自己的服務收費是很應該的。因為那是我們的榮耀,合理的價格代表合理的價值。雖然我也曾想到,那能力的價值原本就不是金錢所能比擬的。不過的不過,金錢本來就是美麗的啊!是為自己帶來豐盛的方法之一。一直衡量金錢啊,價值啊,本身就有種自我限制和不相信自己值得擁有成功和豐盛。

最後一堂通靈課教我的,大方花錢是美好的事!能賺很多錢也當然是美好的啦!接觸吸引力法則初期也教會我:錢本來就是美好的,有錢更是美妙的~指導靈們都支持我們享樂,有錢也是能享樂的管道之一。跟療癒搭配在一起,所有的一切都美好,只要你願意快樂。(後期便知道,錢是一種能量,讓能量流動,也就是讓錢能進也能出,才是流通的好能量)

今天讀到紫色火焰殿堂(Violet Flame Temple)由St.German掌管,之前是觀音負責的呢。很好奇,馬上試著來一段紫色火焰冥想。之後也請蜜糖在我今晚睡著後帶我和我靈魂去感受紫色火焰的洗禮~

然後也讀到大天使的簡介一書。便去找有沒有「H」字開頭的大天使。原來真的有耶,是「Haniel」,唸起來跟honey也差不多。哈哈,真巧!蜜糖不會是大天使Haniel吧?但我覺得蜜糖是女性。不過之前天使拉幫我連結到的指導靈是觀音。

我一直以為是今天上慈悲手第一堂課,原來明天才是。時差的關係,我和S都誤會了。順便跟S提早一小時,讓我一天的流程更方便。也算是心想事成吧?確實是有的。早上想主管自動出現我面前不用我去樓下找她講不換工作時間,結果從廚房回房就發現她剛好在我們的房裡,哇!真夠巧的!再次感謝天使們~

(年輕的老板娘凱婷只請了兩個正式員工,那就是一對泰國夫婦,妻子的泰名翻譯過來是柳丁的意思,所以在這裡便以柳丁為名;至於丈夫,我們都管他叫大廚。他們主要是打理樓下的泰國餐廳,但其實算是凱婷的左右手,所以柳丁也算是我們的主管,她會負責檢查我們的清潔做得對不對跟好不好的哦。不過,他們三人都很友善,很好相處!)

今天在貯藏室外燙床單套,驚喜發現那個五人家庭的爸爸是個玩音樂的人。他們的房間正是在貯藏室對面,之前我從沒聽過他在房間唱歌的。不知是否因為當天是他小女兒凱蒂生日,還是他聽到我在外唱歌,他才在房間彈起吉他唱起歌來(邊工作邊唱歌是我的娛樂。我當時不知道房裡有人)…無論如何,我只需要做個好聽眾就行了。

無意中就享受了好時光,真好~我果然還是很喜歡聽別人彈吉他唱歌的。奇怪的是我三個男朋友竟然沒有一個會彈吉他!(原本覺得達倫不能算進男友行列…不過又覺得有正式被告白並且我們一開始都是認真的,也期待過有長久一點的關係…)

話說回來,我也沒有要求過理想對象要有這個條件,只是希望他至少有一兩種讓我傾慕的才華。而如果我喜歡他們的話,我總會找得到他們的才華!哈哈!所以…其實在我愛著對方的時候,我真的是很好的情人!

現在想來,又讓我醒起這個愛情道理:每個在一起的戀人,其實都是為了互相陪伴學習,或者是為了一起享受某個過程,或提醒某件事。兩人的能量振動頻率都是能產生共振的。但當「任務」完成或結束,或振動頻率不一樣了(比如雙方要求不同了)也就自然會分開。而我們若心中充滿愛,並且對自己充滿信心,對愛情仍有信心時,下一個同樣振動頻率的人就會來到身邊。

這樣想起自己的愛和光,或記起吸引力法則的運作時,一切都放得下了。愛自己和有自信,能確定自己是處在高振動頻率中,吸引來的自然是同樣高振動頻率能量的人。這樣一來你會要求怎樣的人,你又要變成怎樣的人,這不是很明顯嗎?與其拖著不適合的人,不如放眼下一個高質數的人。最重要的是先讓自己變成自己也喜歡的人。而且,在一段關係中互相遷就包容並不是代表要降低自己的頻率去配合。不論何時,記得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甚麼品質(不是甚麼人)就可以了。 

What is you desire?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