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37

(15.10.09/四)-3
停好車,跟著我走向motel,這次換達倫說有點緊張。哈,我笑說應該沒有人,不必緊張。

不過,原來恩琪因為眼睛很累,沒有跟著去酒吧。打開門,一片黑漆漆的。我還是見到她躺在她客廳的床上。我叫達倫輕聲些,我有室友在睡覺。然後把他帶進房間。

其實我也不知道讓他到我住的地方做甚麼,只是覺得很快自己就要離開Timaru,有點捨不得那麼快跟他分開。才交往兩天就走,真是新潮,雖然之後還是打算回來繼續找工啦,但不知是多久後的事。

我的行程是要先去Lake Tekapo再上到基度城,之後要逗留在那裡辦延簽直至拿到新簽證。新簽證會貼在護照上,所以申請時連護照都要交上,我就是不敢郵寄才寧願親自去到基度城(要知道,大馬的護照若遺失,要落干年後才可以補辦,而且一生中只能補辦一次)沒了護照當然就哪也去不了了。聽說約莫等一星期,但不確定。

我開電腦讓達倫看相片。可惜今天BBQ時拍的還來不及抄。剛好之前已有大家的合照,我想起婉華要我問他還有覺得誰漂亮,便一個一個指出來問他。結果每個他都說漂亮,最後加上一句:「不過還是妳最漂亮。」

我說那是一定要這樣說的啦!哈哈!

我在Warkworth的合照中指出手琢,告訴達倫這個男生也很好看,可惜矮了些。他馬上問我他會不會很矮?我認真的說雖然他不高,但至少比我高半個頭。手琢應該是跟我差不多高度吧…

很多次,我都覺得達倫在我面前似乎不是太有自信。也許就如他說的,他覺得我不會喜歡他,因而有點沒自信。其實,我又何嘗不是沒有自信?尤其我們相差8歲,雖然他一直說他不覺得有問題。但想不管我怎麼娃娃臉,心態上肯定有差。可是,若不是這8年的差別,他大概不覺得我的性格吸引吧。我覺得我現在的年紀正是我性格最美好的時候…

事關他一直坐床浴,看完相片後便說脖子肩膀酸酸的。我便讓他坐上床靠著牆,還把枕頭放他背後。他倒是很順手就把我拉過去,然後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這麼近距離看他,還真的蠻像個洋娃娃。我順手把玩他長長的眼睫毛,他也任得我。這讓我開始變本加厲肆無忌憚,掃了眼睫毛又去輕捏他的鼻頭,之後摸他的眉毛,再去戳他的酒窩…還會記得問他英文叫甚麼(叫dimple)。他很溫馴,不小心讓他眼睫毛刺到眼時才叫我停一停,還要因此向我道歉(壞了我把玩的興致…orz)該是我道歉啦!不過我還是繼續,哈!之後去碰他的嘴唇、下巴…還有小露衣外的胸毛…他笑問要不要他脫下衣服讓我看?嘿,都說我還沒有open到這個程度~

就這樣也沒有聊很多就已過了好久…他說他睏了,也該回去了。我主動擁抱他,跟他說我會想念他。他原本說他也會,但馬上就改口說不是也會,而是他會非常非常想我。他的意思應該是指跟我比起來,他會想念我更多。這個我不敢鐵齒,也許之前是這樣,但經過今天,情況也許會不同…

嚇我一跳的是他突然將我抱起來…我想起之前我們在工廠的玩笑,便問他有沒有很重?他說不會,我很輕。果然是可以單手舉起我呵!:p

這樣抱著我一會兒(真的很像抱小孩咧)然後才把我放到床上,輕吻我…我坐起身時他突然笑說我這個樣子就很性感了。嘿!他也想說服我哦!

我把他送他到門外,看著他走向車子。我想,如果不是跟婉華同房,很大可能我會讓他留宿的。

婉華在我洗澡時才回到。事關我們只有一把鎖匙,她讓給了我,只好在綺羅那裡等我開門。她告訴她們我跟姬絲等人有約才沒有去黃猴子酒吧。謝謝她的急智!

今天真是累極但卻充滿意外驚喜的一天。感謝蜜糖和小愛神囉~^^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