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39

(20.10.09/二)
終於可以放下心了!也終於從心痛和不開心之中解放。

感謝大天使拉菲爾、大天使麥可還有蜜糖和小愛神!我真心覺得自己很幸福~

跟達倫的開始(友情)到結束(愛情),除了是功課也是獎勵!他可是給了我愛情上的虛榮感呢~也讓我對於心輪的功課(愛和原諒)做得更好,釋放得更徹底!真心感謝達倫。

還有非常感謝天使們給我這樣的安排。抽卡知道自己的做法也是天使們所要指引的做法時,整個人超感動的!再次確信通靈是讓自己釋放負能,讓自己平靜、快樂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雖然這之前隱約認為達倫有意避開我,但不想相信他是這樣沒交代的人。最後還是「逼」到他必須表態,哈!其實我又不是不明白事理,好好說清楚對大家都好。昨天終於收到他傳的簡訊說他選擇跟他兒子的媽媽在一起組織一個完整的家庭。還解釋說之前手機遺漏在別處,所以才沒有跟我聯絡。

呵~我會相信才怪咧!但是我也不會興師問罪,重點是他做出選擇並且為他的選擇負責到底。我讀完便收起手機,呼出一大口氣,告訴恩琪和婉華不必再掛心了。說真,我確是覺得鬆了一口氣。這期間真是感謝恩琪和婉華給我的支持,讓我很窩心。再次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當下有想過要不要回覆達倫些甚麼得體的話,想想又覺得不必要。鬆一口氣是一回事,內心始終有疙瘩是另一回事,才不必假大方。我該想想自己的事才是。最近抽到的卡都始終不對「關於他」有任何回答,都是有關收穫,通靈,靈性事業,轉變等等。

剛才便請大天使麥可和拉菲爾給我療癒的光,蜜糖也來擁抱我…好像也沒有做甚麼,搞清楚自己怎樣面對這份功課後,心情就開朗些了。請達倫的指導靈一起送光給他之後,「想像」他跟兒子開心在一起,身邊還有一位女性,再加上他們的天使…覺得一切都很美好!

我也覺得自己很棒~送光給他之後就知道,自己會更平靜。也證明,放開那些負面的情緒,其實只是讓自己有毒的思想得到淨化,而自己也得到更多美好!我是為了我自己!而他,我知道他要學的很多,包括讓自己真正開心,為自己的愛而選擇,相信自己能夠得到更多的美好、豐盛和愛…而這些也是我要繼續學習的。難怪我們會相遇!

所以,現在不需要特別在意外在的聯繫,只要送光和祝福給他也就夠了。我們相遇的目的完成,接下來就是他自己有沒有學到甚麼了。我果然是有預感的,難怪那一天就急著要跟他分享通靈,天使治療等等的資訊。

可能我一直認為這是我們相遇的目的,也認同我對他有好的影響,想不負他指導靈所「托」嘛!都是他的指導靈不好,讓我沒有趁機享受到這段很短的愛情!哈!人生難得有幾回可以被小我8年的公認靚仔喜歡和追求的嘛!說真的,現在想來都覺得是「各有所穫」,完全不認為自己是受害者,反而覺得自己有賺到!:p

所以,之前那些擔憂就當是扯平了!現在的我一點都不怪他或生氣他。我還是感謝大家的指導靈和天使有這樣的安排。讓我做了功課,高分畢業!

最後抽到:Relationship→ 這是一段正面的關係,我們已走出陰霾迎向光了!正面的關係也指健康的結束!他「終於」被我一天兩三個簡訊和電話逼到給了交代,而我也樂觀的面對和接受並且放開和祝福。所以,我們的開始和結束是很圓滿的~

嘿!我愛天使!

xxx

之前幾天都為了達倫的事失神。很怪的體驗,心緒都圍繞著他,但肉體卻在「旅遊」中。其實我們在Lake Tekapo還有一個重要的事,就是玩Air Safaries小型飛機。算蠻特別的,不過,我卻「暈機」。之後才發現幾乎每個乘客都「暈」…
這幾天雲層太厚,搭之前都要先打電話確認有沒有飛,如果天氣不好會需要改期,那就得待在這裡等了。
還好這天可以如期飛~
感謝天使!
小型飛機像個小空中巴士,蠻擠的,所以才那麼容易暈機
這片雪山溶化的湖水,用來養殖三文魚
就是為了近距看這雪山,飛機師來個大轉彎,大家暈頭轉向
還有證書的呢~


(21.10.09/三)
再次覺得有天使們陪伴是很幸福的事!

今天去Arthur's Pass,超多山路(基本上全程都是)回程時竟然車子過熱冒煙。整個求救過程讓我覺得我們非常幸福,都遇上好人,都是天使派來的!

首先,1號天使駕著大型貨車被恩琪截停。他車上沒有水,便建議我們冒險轉回頭幾分鐘找水。於是我們放手一搏(我其實有請大天使麥可來幫忙,問了說可以這樣做的)駕回頭停在遠遠見到屋子的大牧場的路邊,我和恩琪快步去討水。

2號和3號天使是一對夫妻。妻子一聽見我求救馬上問我甚麼事?並且叫她的丈夫跟著我們去看看。當時他們是在準備BBQ的事項。妻子一直催他拿水的動作快點,還要他駕車載我們出去會比較快(地很大,走路真的有點遠啦)呵~

他載我們出到去,發現已有個天使4號在幫忙了。他見也不需要做甚麼,留下水瓶就駕車回去了。

4號天使是個中年人,正在幫車子加水並且試圖檢察車子有甚麼問題。他非常熱心,一直給意見,發現我們很想回基度城而不願在這附近找地方住一晚後,便幫我們打電話給AA。之後因為也幫不到甚麼遺憾離開。我真的感覺到他有點遺憾,因為連AA甚麼時候可以來載我們也不肯定的。但我們還是很感激他,齊齊熱情揮手目送他離開。

我們坐在車上等AA回覆幾點會到達時,我暗暗請大家的天使來幫助我們。一陣子後,4號天使竟然折返。原來他想了想決定找人來幫我們,於是帶來了天使5號。他告訴我們,天使5號可以暫時修好我們的車子!哇!超開心的!就算修不好,都讓我們好感動~

我們站在一旁看著兩個汽車迷天使一邊研究討論一邊動手拆除引擎附近的管子…好感動~綺蘿一直要我說些比較誇張的贊美,讓我有點為難…我不是那種調調…

然後,AA的拖車員也無聲趕到,並且加入戰局一起研究。最後,他們告訴我們,車子的應急處理完成,可以讓我們安全駕回基度城,但要馬上拿去送修。拖車員是天使6號,天使4號跟他交涉好,他同意取消這個拖車服務(AA那裡的免費拖車次數當然有限,事於省得一個是一個)耶~太好了!

雖然最後有負綺蘿所托,也沒有說出那些甚麼一起拍相請吃飯之類的話…我始終覺得太誇張了。雖然我也肯定願意請這一頓,但…實在太難說出口了。我畢竟跟單儀不同,或許是她的話會大方說出口。我們最後只是坐在車上非常熱情的狂揮手目送他們離開!

我在車上再次請大天使麥可幫助我們一路順利回到背包客旅社。此時,天空突然出現很漂亮的雲層,原本陰暗的天氣,突然冒出日落的陽光,前面天空也出現放射線似的彩色雲層。是天使光吧!

我相信這是天使們給的訊息,他們確實是陪在我們身邊幫助我們的~我忍不住跟這麼大家說。大家很自然地認同~能讓大家認出這一點,讓我覺得一切更美好!

能夠通靈,能夠有天使們陪伴,真的好幸福!!

今早我還一直磨蜜糖,要她讓我抽到獎勵的牌卡,哈哈!問了工作,就抽到Listen。問愛情,抽到New Partner!哇,蜜糖真的好愛我呢~讓我超興奮的說!問留在哪找工,則是抽到Joy。我想,我自己也知道,一切以喜悅為主。但也蠻難的,不管在哪,我總會找到讓自己開心的方式過下去的。呵呵,或許工作性質上可以看出大一點的比較。

今天其實還是會想起跟達倫在蘿蔔廠相處時的情況。那時真的超開心的。所以我始終感謝他帶給我沉悶工作時的樂趣。有點類似艾德華。當初也因為艾德華處處貼心幫忙和陪伴,讓我在轉工的適應期多了很多樂趣。

其實我並不介意跟達倫再當同事或朋友,我仍然會跟他開心相處。當好朋友更好~這本來就是我一開始的想法啊!

至於New Partner,我得要將理想伴侶101再寫多一次了!感謝達倫開拓我的限制想法,公認靚仔也會覺得我很漂亮吸引的呢,並且也可以很專一。我還蠻欣慰和感謝他不會一拖二,至少不會同時有兩個女人。雖然他很多方面完全不符合我理想對象的條件,但也讓我知道我可以要求得更多,因為我絕對值得擁有更好更完美的對象!

人家在Arthur's Pass這裡碰到下雪,我們卻碰到下雨
這裡的「特產」Kea(肉食鸚鵡),是只有紐西蘭才有的鳥類。
一停下車就發現超多Kea的蹤跡,很多還停在車頂上,讓我這個怕鳥人驚驚
這面牆後其實是公廁,相當乾淨。
門前有個樂捐箱,大家順便捐個錢支持這公廁的運作吧~
還好是回程時才發生問題…再次感謝各路天使們的幫助~可惜在車上沒拍到天使光…

當天景色沒有明信片這麼美,少了雪景,變成雨景…
我去哪都沒遇上下雪,真奇怪!
意外驚喜是發現郵戳印很特別,是隻Kea
(過後上網查才知道Kea是肉食鸚鵡)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