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今日牌卡訊息

雖然在網絡投資上損失了一些金錢,但我現在並不憂慮…都是因為揚昇大師牌卡的訊息。

最近試著網絡投資,我算是很小心的人,有口碑的網站我才會試,也自覺幸運地找到可以信賴的資訊來源,每次也沒有拿出超過能損失的…不過累積起來還是一個數目。開始玩時也問過高我,高我說ok的,只要懂得停利點。這個我也知道,基本上我都不貪心,但就是有突發事件讓某某網絡停頓下來(也就是不付錢了)

剛才便抽起揚昇大師牌卡,問為甚麼一直會損失金錢,這是不是必需要發生的事?(老一輩的人會說是劫。像我的車禍,守護天使說是必需要發生的,我跟媽媽解釋時,她便說是不是「劫數」?想想,的確有類似的意思喔。)結果抽到「健康和療癒」。

損失金錢是一個要接受療癒的情況…

我不死心再問:即是說必需要發生的囉?結果妙的是抽到「是的」。

哈哈!夠直接!

最後我才問:是否可以繼續,還是把「子彈」都放進我另一個網絡工作上?便抽到「豐盛之流」。

其實我約莫有自己盤算要怎樣運用目前的資金,我想,只要我用心做,不要疏於「練習」(這個牽涉到Lach最近開放但現已結束的免費占卜結果)我確實是走在豐盛的能量流上的~

謝謝揚昇大師的「直接」! m_m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