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紐西蘭打工渡假筆記/36

(15.10.09/四)-2
他大姐家在Temuka,距離Timaru約20分鐘車程吧。我好笑地叫他先跟他大姐說我英文不好,請她多多包涵。他笑著應承。差不多要到時也先傳簡訊給他大姐(好孩子不要學,駕車時千萬不要用手機)他大姐果先在門口等著…

我是有點緊張啦,才約會第一天就見「家長」?他笑著過來握我的手,要我放輕鬆。但我覺得他大姐似乎如臨大敵迎接VIP般比我更緊張。都不知達倫跟她說了甚麼?

他大姐跟他都是骨架子細小,但樣貌卻不會很像。曾聽達倫提過他和大姐比較像媽媽,他爸爸比較粗壯,其他弟妹較像爸爸。我看他們的全家照,他是家中最好看的。奇怪的是她大姐的兒子跟他的兒子又有點像…

說起他外甥子,說話好似有點口齒不清,但很懂事,也非常活潑好動。我們一到,他馬上衝出來拉著達倫。可知他們感情很好。達倫也說他常常一有空就過來找他們,跟他外甥子玩耍。他大姐手中還抱著個小baby咧。有點複雜的是他大姐的伴侶還在獄中服刑…她好像是剛從澳洲回來的。

他外甥子見慣我之後,就一直拉著我跟他玩。自從開始療癒之後,我的脾氣溫和很多,也比從前有耐心,要不然真難想像我怎會跟小孩玩起來。看來,S說的沒錯,我的心輪是打開的。

達倫幫他大姐處理一些事,我跟他外甥子就在客廳玩。之後他外甥子還硬拉我去他房間。達倫和他大姐笑說,每次有客人來他就會開始獻寶了。也不是蓋的,他房間像個玩具房。達倫跟進來後,我笑說我從來沒有這麼多玩具。他便笑說可以常來一起玩。他真的很愛小孩子吧…

我們過後在客廳一起看他大姐的面子書,是關於紋身的版。有其姐必有其弟,兩人都那麼愛紋身。達倫問我有沒有被貓爪過?貓爪比紋身更痛。不是吧?我也不想被貓爪啦。之後我們還看了一輪電視節目。我談過兩次戀愛,但都沒跟對方的家人相處過,這次真的很像是跟男友的家人相處…

差不多10點鐘我就開始覺得睏了。平常這個時候是睡覺時間,但明天不必凌晨5點多爬起來準備上班了~不過還是請辭離開。

這個時候還是不能回motel…大家會去黃猴子酒吧,但應該還沒出門。婉華是叫我帶著達倫一起過去。想想,可以說是朋友順便叫他去,跟帶回家不同。不過問過他後,他說沒有多餘的錢。雖然可樂免費,但男生不喝可樂。哈哈!我在心裡偷笑。

最後決定去Caroline Bay。其實夜晚很冷,我們走到海邊就冷到不行了。停下來後他便擁抱我…我覺得他這個時候似乎特別平靜安心。我自己也特別喜歡擁抱時那種踏實的感覺。

回到車上,我先是跟他提到跟艾德華的戀情…

「為甚麼他跟你一起還要去結婚?」跟每個人一樣的問題。

這次我終於能正視,因為艾德華根本不愛我。我是一個失敗的情婦。但,幸虧我對他不再留戀。也感謝他給我帶來這次紐西蘭的旅程,我得不到他但我得到更多更值得擁有的美好!

「妳有過多少個男友?」達倫好奇地問。

連達倫不過三個。

「這輩子只有三個?」他卻大大的驚訝:「我不敢相信!妳這麼美麗!」

我失笑。那麼直接坦率的贊美,大概只有洋人才說得出吧。我說,連他,也只有三個人說過我美麗。他也說不敢相信,再次重複說我是真的非常地漂亮…

親愛的天使,我真的好愛你~謝謝你把這麼可愛的達倫送到我面前,讓我知道我是多麼的美麗,多麼值得被愛。

之後提到我曾患有顏面神經麻痺症,但卻因此學會長生學,一種能量治療法。我淘氣地把手放到他頭上,笑說如果他生病了,我還可以幫他治療哦~他卻微笑不語凝視我…

他的吻很輕很溫柔,像對待某種珍寶。我好似從來沒有這樣被珍惜地親吻過。

我突然很相信,他要不是天使下凡,就一定是天使安排過來的…我便跟他說起指導靈和守護天使。沒想到他說他相信有靈魂,因為他曾見過他爺爺的靈魂。我提到我所學習的連結指導靈和天使牌卡,並告訴他,他的守護天使一直在他身邊。他也很接受,說應該是這樣,所以他才能每次都從大難中全身而退。

我又指出,他的兒子跟他其實是靈魂伴侶,今生相約一起來經歷這些事。沒想卻勾起他思念孩子的心…我安慰他,並跟他分享吸引力法則。告訴他寫快樂清單,在不開心或心情低落時就去一樣一樣實行。他便笑說他喜歡跟朋友聊天,所以不開心時他都會去找朋友。談過後心情就會子起來。

我其實對他有種「使命感」,我覺得我們會相遇是為了讓他接觸到靈修這方面的訊息。為了對他有好影響(都是他的指導靈給我這樣的想法)我恨不得在這短短的相處中將我療癒中學到的接觸到的,能提昇能量頻率的方法都告訴他…很有自己主見的他,在我談起這方面的事物都很能接受,讓我有點欣慰的說。

約莫一小時後,估計大家應該都出發去黃猴子酒吧了,我才同意讓他跟我回motel。好笑是當他知道我星期六就要離開Timaru後,竟然問我要不要他陪我過夜?我瞪大眼說我還有室友咧。他卻笑說他不介意。但我很介意唄!我們還沒有他這麼open啦!

(待續二)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