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第二次災難降臨(下)

<上一篇在這裡>

話說車禍回家後,經過一星期的休息和自我調整能量,臉和眼部瘀傷已消腫,瘀血也都吐得七七八八。複診時醫生說好得很快,不必再回醫院了…雖然我一直都很有信心,不過聽醫生這麼說也還是很開心。

只是為了不要碰到那斷了半顆牙露出的神經線,我都不怎麼說話,或盡量不動唇地說(應該很含糊),結果,我的上唇塌下來,看起來人中長了很多,整個很怪象…還好過後去診治牙齒,牙醫用一些材料將斷了的牙齒駁成完整一顆,他手工蠻好,看起來就像真的牙齒一樣自然。我的模樣也恢復過來。

只是沒想到,臉和牙都治好後的第二天晚上,我轉個身突然覺得暈眩。接著發現,任何時候只要我轉動頭部都會頭暈。還好,只要動作放慢,最好讓脖子和頭部維持在同一水平,就還可以活動。我實在不想再去醫院,路途遙遠之餘還要麻煩k和左安阿姨,我還是繼續每天長時間自我調整能量。

這個情況維持約一星期。沒有暈眩感之後,我那駁好的牙齒卻開始劇烈疼痛。大概是神經線的問題吧,之前牙醫就有警告說會有這個可能性。可是他的時間很難預約,最快也要等好幾天。

我開始心想,怎麼問題一波一波地到來啊?疼痛難耐的時候抽了天使卡,結果不停出現淨化卡或表示需要淨化的牌意。當晚睡覺便夢到有靈體躺在我旁邊,我請光送走它們。醒來後馬上預約Teen進行SRT清理。

原本我沒想過要清理,當時只是請一起學通靈的伙伴們帶訊息,問清楚車禍的最高目的。結果被那個夢嚇一嚇…後來便知道那個夢是真有原故,我也真的必須要清理。(過程已寫在<這裡>)

看牙醫的日期是清理後的第二天。其實那個時候我已不覺得太痛了。只能說這個時間點很妙,應該也是神的安排吧。牙醫在那駁回的牙後鑽洞把壞死的神經線抽出,再在裡頭塞東西。這個程序還要持續幾次,但都可以回國後再進行。

我覺得很妙的還有車禍的時間夾在我出國與回國的中間兩個月,剛好還在我的保險期限內。另外,出事的車內東西和我錢包一直在不同的人之間轉動,所有貴重東西都沒有不見,唯一找不回的是我的身分證。

雖然有點懊惱,可是我又忽然想到這個說法:當能量提昇後,舊有的人事物已無法對頻,那麼身邊的人事物都可能會壞掉或分離,好讓更符合新能量的人事物到來。身分證是身份證明,可能舊有的我的能量已隨著車禍崩解,換身分證是代表新的我的能量。

隨著牙痛事件完結,車禍帶來的身心靈修復事項差不多便結束。尤其清理之後帶來的清晰平靜感覺,使我覺得一切都有高我/天使陪伴幫助,不管面對甚麼都可以繼續走下去。

※                                                  ※                                                  ※

我必須強調,能量調整只是補助醫療。剛好我自己懂得能量調整而醫院也實在遠,所以當時我才沒有再回醫院去。

我的頭暈症是在複診之後發生,我個人覺得這是一種預兆。另外,過後才發現的靈體也是從醫院那裡帶上的…可以當作是各別案例。

如果有病,還是要看醫生,只是不要被醫生的負面診斷嚇倒也是真的。

我患貝爾斯麻痺症時不多不少被「各方的治療者」嚇到過,結果醫治了幾年也還有後遺症。這個車禍從發生那刻開始,內心便異常平靜,對於治療便生出很大信心,我也說不出原因…可能我認為本身才是治療者吧。好事是醫生的擔憂一點也沒有影響我,自我調癒一個月左右便看不出痕跡。

話說回來,那也是因為當時西醫並沒有甚麼好做的,而我也沒有其他的醫療選擇,不用自找煩惱。

試過各種治療情況的我,其實會建議大家聽從自己的內心,選擇最讓自己安心和平靜的治療方式是不會錯的。

★☆★

延伸閱讀:第一次災難重建後事記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