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照亮黑暗


馬來西亞五年一次的大選風波不斷,在大選前幾天已開始清理。每天得到一點靈感後,便修改清理的方式。每天都祈求更多的光的天使、和平天使和正義之神(Goddess of Justice)送到馬來西亞。到大選當天更是清理好幾次,尤其不公平事件一直被發現和揭露,在開票前便再次清理有可能的不公義能量和程式。我和臉書的SRT互助團友們互相勉勵持續清理。

這幾天讀到所信任的靈性圈的五月能量預測,都有說到一個重點:「轉變」。五月有很強的推動力量,推動大家去整理、去改變,也許這種突變會有點不舒服,或引起情緒。可以到大自然多走動。

我心想,這五月的能量好像挺配合我們大選的變動。

大選結束第二天早晨,打開臉書,還是一堆不公義事件,尤其讓人傻眼的是「停電」事故。許多人的照片換上黑暗圖,悼念逝去的民主。

我不盡有點疑惑,那麼多人的清理也無法消融大環境的負面能量和負面動機?那五月的變動預測指的是甚麼?

其實,我一直不認為能量預測是去估大環境,反而覺得是測個人的心念和面對的能量。但是,這一次我希望大選能夠眾望所歸,所以我會連想到國家的能量。不過,我把臉書訊息看完後,的確發現很多「個人」方面的轉變。

比如,比起往常一窩蜂去轉貼負面事件並怒罵,這次也有許多人網上呼吁大家要冷靜,不要放棄等等正面的發聲。之後,我陸續看到有人澄清沒有停電事件,也有人解釋選票出現太遲的原因。

我和大家一樣不接受這樣的結果,但是,如果叫我選,我希望去相信開票的過程沒有作假。尤其執行了那麼多清理,也請求正義之神涉入開票過程。只是我無法否認整個選舉過程出現疑點和爭議。

我請元始靈抽一張牌卡給馬來西亞人民,作為這個星期的訊息:「給予」。以自己的最好的去給予,以自己豐盛的愛去給予。每個人的最好的是甚麼?我認為是愛、信心、慈悲和寬恕。唯有這樣的給予,才能將光帶入黑暗中,而不是一起陷入黑暗。

於是我上網找了一張圖片做為我臉書的圖(最上圖就是了),期許大家一起照亮黑暗。

今天,我發現一些朋友逐漸將照片換回普通照片,也有人換上光明出現的圖片。

正如一些發表正面文章的人民表示:票選的結果是輸了,但是其意義來說還是贏了。政治上,達成兩線制,無法一黨獨大;民間上,大家不分種族團結一致都希望自己國家更美好。

某種程度上,我們的大選確實應了五月的能量預測。轉變很突然(大家原本預定可以換政府,但卻突然破滅)而形成情緒,但只要我們允許自己去改變,還是能達成夢想。

我們相信人民並沒有一定要那個黨做政府,我們只希望當政者能夠為國為民。形成兩線制,也確是達成我們的期望。

★☆★

昨晚開始有傷風預兆,睡前更有偏頭痛預兆。即使請求大天使拉斐爾來治療,也是一下好一下又發作。

今早清理過後才好一些。當我再打開臉書,突然對於大家轉貼的大選消息有點無法承受。意識到不能再看下去,馬上轉而去開好笑的綜藝節目。笑完後,傷風比較明顯好轉,頭痛則應是吃過止痛藥和大笑一場就沒事了。

我其實都會祈請四層光的保護和過濾,但是,有時還是需要自己關上管道,不讓負面信念和能量傷害自己逐漸敏感的能量場和氣場。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