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靈性成長始於改變

之前說有兩件事想寫下來,現在來寫第二件事。其實,這事的效應還在行進中。

前兩個星期天,也不知道是怎麼開始的,忽然設下一個"關鍵"目標。原先只是設定「放下對於金錢的恐懼」的目標,接著清理時,又設下「放下對於SRT清理的擔憂」的目標…之後清理中又設下了「放下對於操作靈擺的懷疑」的目標…最後不知為何就設定了「改變操作靈擺的手法」的目標。

沒想到,最後一個目標一設下,我的SRT準備工作──prep.to work又來困擾了。我並非第一次面對prep.to work的問題。prep.to work算是SRT清理的門檻,這一部分要做好,之後就會好。大概如此,我的問題總是直接反映在prep.to work當中。

好幾次,我不耐於prep.to work的困擾而想放棄改變的目標。反覆地問,一定要改嗎?很多時,當我們很想要得到某個答案,我們就會得到那個答案。也不能說高我向我們讓步,我覺得比較偏向因為自己不夠中立而影響了靈擺的擺動,那答案不是來自高我。但這次,我一直得到確定的答案:要改變!

我會認為兩者之間有關聯,因為「願意改變」,會鬆動我們的內在,將之前不願改的部分、故意忽略的部分都帶上來。之前自己就說過要砍掉重煉SRT,其實我以為已經pass了。但是,一直來我都相信不用靈擺的清理(只要心中要求清理),怎麼可能使用靈擺了反而更沒信心呢?可是就是不去想到操作靈擺的手法。

約書亞說,靈性改變始於接納。我想,靈性成長大概是始於改變吧。

說起來,雖然不是一開始就養成的手法,但也跟著我有一年了吧,已成為無意識的習慣動作。這次有意識地去注意後,一整個混亂,好像都不知要怎樣做個案了。真是名符其實地重練!

我依然堅持一邊改,一邊清理自己做SRT清理的問題。最後發現,把動作放慢,也把心放慢,雖然不是馬上就改得過來,但其實並沒有那麼難改。之後也有請其他同修幫助我清理。(非常感謝大家!!_/\_)

不得不說,自己的清理再加上同修們的清理之後,我就出現了輕微發燒和偏頭痛症狀。之後陸續出現輕微身體痛、喉嚨痛、咳嗽、有濃痰、流鼻水的症狀。

到了今天,情況好了很多。prep.to work也改善很多。持續地清理,也持續改變中,我突然想到「脫胎換骨」(希望不是自我感覺良好,嘿)…也有可能是,我開始請SRT創始人Robert來照看我的SRT清理,以確保療程真正精準完整。(事實上,元始靈一直都在照看著,只是我覺得Robert應該會更了解身為人類的執行師的問題所在…)我做的個案也變得更接近我想要的方式了。

隱約覺得此次也跟練習耐心有關。結果,前天為客戶做的個案,當中出現的信息都適用於我:要事業成功(SRT清理就是我的事業),「要誠懇,要言行得體(靈性事業更需要表裡一致),要有活力。」生活中,「要有耐心,要有喜悅之心」。

如果你讀到這裡,想一想,說不定也適用於你。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