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RT清理筆記-11/9/14

今天遠方的姑姑來我們家坐,堂哥也過來一起聊天。我媽、堂哥和姑姑都是學佛、拜佛、唸佛的佛教徒,我聽到他們談起業力的話題…

那個當下,我在心中問高我,為什麼會讓我遇到這個情況?其實,即使是限制性信念,也因為有所恐懼才會被「充電」。我是知道的…但…

之後,堂哥先回家,姑姑還和爸媽聊。我便上樓為自己做SRT清理。在prep.to work時就遇到問題。元始靈說有一個程式要做前世搜索。不是還沒有完成準備工作嗎?元始靈說沒關係,還是可以先清這個程式。

於是元始靈把我送到圖表10A的業力信念。我問,除了我,還有多少人牽涉其中?還有4個人。這一下,讓我聯想到剛才聽到大家的談話,數一數人數剛好,便問元始靈是否就是他們?元始靈說是。剛才的情況,勾起了這個程式。

果然每個情況的發生,都有更高的療癒目的。清了這個程式後,便繼續完成準備工作。

接著,高我要清理跟我的人生目標有關的問題。祂把我帶到圖表6B,給予支持的障礙。關於這個課題,高我/元始靈要我做出的改變是「相信自己的力量」,沉著地去實踐,給予支持,並且對自己要寬容。說真的,要能給予別人支持,還是得先支持自己,而對自己最大的支持,莫過於對自己寬容吧。

其實已經不只一次元始靈/高我要我相信自己了。雖然我每天都在提醒自己,不過,難免也有動搖的時候…

到了傍晚,我媽悶悶地告訴我,她身上皮膚的那些症狀這兩天又冒出來…

我回到房間,拿起靈擺prep.to work後問高我,有什麼是我要知道的?結果,又是自己的程式被勾出來。清理之後,我跟高我說,我也不想這樣,可是看不到成果時,我難免會想到是否自己做得不對而導致清理沒有效果。高我說不是這樣,並非沒有效果。而是可能需要比較頻密的清理。

接著,我問還有什麼要讓我知道?高我/元始靈指向耐心。不只是媽媽需要耐心,我也需要耐心。效果不一定馬上就看到。(順便清除我執)

說真的,這樣跟高我談過又清過後,是比較安心了。

剛才,我把高我/元始靈說要有耐心的話告訴我媽,並老實告訴她,她的情況未見好轉,我也會心急的。把自己的脆弱誠實表達,我跟我媽都好像比較舒坦了。

我也是人,跟大家並無不同啊。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