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RT清理筆記-11/23/14

上星期,我做了兩個跟物件有關的清理。

第一件:我媽有一天被「鎖」在房裡出不來,但房門根本就沒上鎖。

她用力拉門的聲響驚動爸爸,他當然就用力救駕了。他把門鎖挖出,可都還有一部分(好像是叫鎖芯?)卡在門框裡,整個門依然拉不開。我爸只得用力撞門…

我所能做的,就是拿起靈擺做清理。我問是誰要做清理?我爸,我媽,還是兩個人都要?元始靈/高我說是我媽。於是清了一些程式出來。過後,我看我爸還是打不開門,便又回房再問,清出一些能量後,我問還有什麼可以做,好讓他們能順利打開門?高我便指派了兩個光的天使去幫忙。話說,才剛完成,門就打開了。但那個卡著的部分卻仍然卡著…

在清理的過程中,我是閃過這樣的想法:好吧,這也正好讓我媽知道我爸對她好。

過後我並沒有把這個清理告知他們。我媽自己主動跟我說起這件事,她說,在那個時候就想,還好有這個老公。她又說,她看到我爸因為這事,手臂被劃傷,又汗流浹背,累得坐在那裡…我想,我媽應該很感動的。

第二件:我家的有線電視解碼器第二次突然失靈,而無法轉台。

我過後在清理時問起這件事,想說高我能不能直接搜尋資料清除,沒料到高我說不能。我問,這事件是否跟某個人有關?高我說是。是跟我爸有關。必須先為他做準備工作。

於是才開始了這個清理。我問這事件跟什麼有關?高我指向「錢」。錢的事,我能想到的,就是他借錢給某人的事。高我說就是這件事。

清理完,我問有什麼是我爸需要知道的。高我很妙,祂說這事件跟第三者有關,即使清理了程式,也不能保證錢拿得回,因為祂無法控制對方要不要改變意識。祂說,所有事情要慎重思考清楚,然後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不過,祂會建議我爸把錢用在消遣之上。我問,怎樣的消遣?高我指向山,又指向海。那不是「遊山玩水」嗎?

這番話,我倒是老老實實告知了我爸。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