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結束的儀式

夢見一位失聯已久的男生。上一次夢見他,大概是去年或前年的事了。

我們之間的清理已做過多次。雖然我也覺得不需要再追究為什麼失聯,但終究是介意。我的個性好像是這樣,希望一切都清清楚楚,就算要結束,也要有一個結束儀式。

可是到了今年,我覺得不管介意或不介意,我都已接受這就是事實。畢竟,這是牽涉到對方的自由意志。

其實,上次的夢境,我置問他相約見面的那天為什麼失約?這次的夢境,我置問他為什麼失聯?他都解釋說:不方便見面/聯絡。

醒來時覺得很妙,兩道都是我想知道的問題,而我也接受和相信夢中的答案,所以多少都有點釋懷。

今天做SRT清理便詢問高我,跟這男生還有沒有要清理的程式?高我答「有」。畢竟已清理過很多次,所以也不需要做前世搜索,只是找出能量就可直接清除了。

我於是問起這個夢境,是這夢勾起程式嗎?「不是」。這夢是提醒我,跟他還有程式。

這個夢境的故事曾經實際發生過嗎?「是」。發生在前世。(那個前世,跟這一世的故事竟然這麼相似…)

由於清出好幾次拋棄、遺棄的能量,我便問,我覺得他拋棄我嗎?「不是」。這有點意外,原來他覺得是我拋棄他。他認為我應該等他。

這段關係要帶給我們的學習是「原諒和付出」。說真的,我覺得我都有做到,或說,一直來我都試著這樣對他的。總算有做功課啊。

最後,我唸出一段從揚升中學來的釋放文:

「我祝福你,______,我也釋放你;原諒我,我原諒你,我也原諒我自己。今天,我認出你是我的老師,我因此而感激,我現在可以理解你帶給我的學習。我釋放你,我也釋放我自己。」

就當是這一世,我和他之間的結束儀式吧。


p/s:這夢境倒是提供我寫小說的靈感。我也為此多謝他~^^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