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RT清理筆記-11/13/14

這幾天,高我每天主動為我清理不同的主題,金錢的、使用SRT系統的、靈性成長的。到今天,原本高我說沒有東西要清,但因為我想清理我爸朋友的一個金錢事件(通常我先說出要清理的事件,然後再問高我,我的能量狀態是否乾淨得足以做這個清理),高我就先清理我。這一下清出我在各層面牽涉在這事件中的程式、負面動機、能量等等。

其實這事件早前已清過許多次。不過,現在自己感受似乎比較清明。

我一直以為我爸也有牽涉在內,但原來是沒有的。一件事還一件事。他跟他那朋友雖然看似有延伸出來的金錢課題,但卻是另外的前因後果,跟這事並無關聯。我還蠻意外的。(保持中立真是重要)

這個清理做了蠻多前世搜索。事件的學習課題,與所有牽涉其中的人們之間的關係課題,兩者是不同的。除了清理事件,也清理了他們之間的關係。

而我,清理之後問高我,這個個案清理,給我帶來的學習是什麼?「理解」。

過後,高我又再回來清理我(某些程式被帶出來了),然後給我的訊息是:「意圖是為了靈性成長,經歷只是個過程。」

我想,高我希望我理解,這個事件,也不過跟其他事件一樣,有更高的療癒目的。而意圖就是為了成長,它是一個學習過程。從正式清理之前就清出我的負面動機,也知道我對這事件是放不下的,之前會一直想:它怎麼拖了好幾年都不結束?到底幾時才可以完結?

完成跟這事件有關的清理之後,便想,一個好的SRT執行師該有怎樣的特質?(跟技術無關)

高我答:「沒有批判,沒有分離,享受/分享合一的愛」

我請高我下載這個特質給我,並確認它有在我內在生根成長。接著再問,跟高我的溝通還可以加強多少百分比?以此清理之後,高我指出:「休息(睡眠),新鮮空氣,運動」

不管做的是自己的清理還是別人的個案,在今天,它們給我的體會是:跟我一整天都有關聯。

因為過後我趁我媽看起來還平靜之際,想跟她說之前為旺旺和表表兩隻狗做清理的好笑發現,沒想到我才開個頭,我媽就不滿地說:「為什麼要為他們做清理?有時間做我們的清理就好了。他們不過是動物…」

我的情緒一下上來,不開心地回嘴:「我當然也有做你們的清理。而且做動物的清理不花什麼時間。」

這還不夠,還繼續說:「而且,*我們以前也做過動物。動物也應該被清理。他們以後也可能會變成人。清理之後,他們的意識會成長…」

我媽大概覺得自己說得有點過份,就拉去其他話題。我卻再不想說話了。

過一陣子我才去想,高我告訴我「沒有批判,沒有分離,享受/分享合一的愛」,那可以表示我和我媽並無分別。既然她這樣跟我說,這當中有什麼是反映了我內在的想法?

我問自己,是否也覺得有些人沒有資格領受神的恩典?是否覺得有些人不該獲得清理?我承認我有這樣的想法(雖然只能想到我爸的那位朋友:我把我爸投射成「好人」,而他那朋友就是占他便宜的「壞人」)。這表示,我內在有好些「分離」的信念,有分別心,有好壞的區分。

雖然這部分想通了,那情緒也是過一會兒才離開。(當下那刻是不忘請高我清理能量啦)

之後去讀約書亞的《靈性煉金術》,隨手一翻就讀到談情緒的章節…

一整天的經歷,果然都是學習過程。希望自己因此有所成長吧。還有,祝願自己擁有高我認為,一位好的執行師該有的特質。


*註:關於這方面的資料,可以參考SRT字典,pg39:Evolution(進化)

註2:清理旺旺和表表的當天,我原本就想告訴我媽的了,但一跟她接觸,馬上就直覺不能說。其實,我直覺她可能會有這樣的反應…不過邏輯來說她喜歡狗應該不會反感…或許,我內在的投射始終要找個出口來提醒我,所以今天我的直覺故意不靈…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