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簡單的力量

最近幾乎每天都跟媽媽一起運用長生學為爸爸做半小時能量調整。今天我竟然放鬆得站著調整都能打瞌睡…

我第一次接觸「能量」的概念,就是從長生學而來。關於靜坐也是。它雖然是一門治療身心靈的工具,但在8年前,對於「靈性」方面的知識我是不太理解的。老師在教學時也盡量淡化了靈性色彩。畢竟長生學的學員和義工其實是以年長者居多,而且百分百是因為生病才去學習的。包括我。

現在翻回長生學課材,裡面提到:「就"靈"方面的病因患者雖是少數…」。就我現在的學習,發現靈性方面的病因其實並非少數,不過,不管是哪一種,都是借由改變(調整)而獲得治癒。

話說回來,雖然我一直認為長生學的操作非常簡單,所以它是我最具信心的調整工具,但我要到現在才意識到,它的簡單才是最有力量的,而那力量來自「無限制的信念」。

長生學告訴學員,它什麼限制都沒有,你只管伸出手,其他什麼都不必做,也不必去想。什麼反應或感應的,對它的效果都沒有影響,因為它一定是有效的。宇宙的能量,一定會在學員的身體裡運作,並且也一定會經由學員的手,傳達到被調者的身體中運作。

長生學就連靜坐(長生學的練功)也完全不設限。回想那時我的靜坐真是很隨意,沒有音樂或咒語,有沒有想法出現我都很自在,不夠專注我也無所謂。我只是單純認為,閉上眼安靜地坐著,就可以讓宇宙能量充滿我,跟助人調整是一樣的,就是那麼簡單。

我還蠻感謝長生學是我第一個學會的工具。它為我打下「無限制」的信念基礎。接觸越多其他的工具,就會越發現長生學的簡單無限何其可貴。

註:
自從再讀到約書亞說的:「不要讓事情變得比它本來所是的更難」,我便想,對於靈性成長如是,長生學亦如是,靜坐也如是,SRT更如是。不要讓生活更難或更複雜,讓一切恢復它們本來的那樣簡單就好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