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不要懷疑,你和你的情況的確是在進步中!

照片來源:finda.photo

有人問我,SRT為我帶來什麼改變?

我當時告訴他,SRT讓我比較容易恢復平靜以及回到當下。

SRT神奇嗎?它應該是,許多人的生命因此而改變,但我的生命並沒有因它劇烈改變。讓我改變的不是SRT,而是一直以來的靈修,讓我在這段過程中做了什麼,學了什麼,覺知了什麼…然後,我才選擇了SRT作為輔助我的工具。作為工具,SRT在我困惑時,讓我知道為什麼。或者說,其實是高我通過SRT讓我知道,我的哪個部分不和諧了,是意識思維層、潛意識思維層、靈魂層?是前世帶來的、平行世界的、今世才產生的能量?是心智、情緒、身體、靈性的問題?這一切,即使跟某些人有關,但最終都會回到自己。

我每天都在清理,自己看自己就覺得自己的改變並不明顯。就像每天都看到你的人,不太會覺察到你有什麼改變。但在一次又一次遇到事件後,某天突然發現自己的看法、做法、面對的態度等等,都跟以前不同了。

在日常生活中,除了高我也還有其他高靈(天使、上師、聖靈等等)在協助我,祂們會通過各種方式來支持我。現在比較覺知到這一點,也在遇到任何疑問時,第一件事是尋求祂們的協助和清晰。

有時候,奇蹟看起來不明顯,有時候也會很神奇。現在會知道這是被支持的成果,不是無端端出現的好事。不過,我和祂們是共同創造的伙伴,我想,我應該也做得不錯吧。可是,這個想法的陷阱是,如果沒有出現好事,就會懷疑自己是否做得不夠好。

幸而,這個問題也能因為祂們及SRT(清理能量)帶來改善。覺知力提升了,比較能發現自己的想法。然後告訴自己,我決定不讓這事/任何事困擾我。以前可能這樣說也沒有用,但現在就真的有用了。

SRT帶來的最大好處是提升了意識層次。它的顯化是,讓從前那些學了卻未必懂得使用的靈性知識,慢慢地用得上了。你說有什麼技巧嗎?好像真的沒有,至少對我而言是沒有的。即使過去我多麼刻意要落實在生活中,但就是使不上力。可是當意識提升後,自然而然就會做得到了。比如,恢復平靜、回到當下。

我覺得,每個階段都在做不同的事。在初時那個階段,即使有點硬來,有點不太相信,我就是得學習去使用那些知識。那些靜坐冥想、情緒釋放、感恩日記(現在則是寫「神/生命愛我的方式」的日記)的工具,那些允許接受及放下、寬恕、正念、愛自己的技巧,把我帶來了這個階段。

現在我主要是學習和使用SRT,偶而參與全球性的靜坐、短短的網絡靈性課程,其實也是為了精進覺知力,再提升自己對一切的信任。

信任一切是我的課題。我已有感受到改變了,雖然進步得微小,不得不說,其實還是高我通過其他SRT執行師帶給我的信心。然後,從那裡開始,回到我的內在,一切又在穩健進步中。

SRT為我帶來什麼改變?現在,我覺得它除了讓我比較容易恢復平靜和回到當下之外,它也讓我對自己的進步感到有信心。雖然這些改善看起來微小又緩慢,但至少我知道我有進步,而不會那麼容易感到沮喪。

如果,有人為了成長或某些目標而做了許多努力,卻仍然看不到明顯成果,那麼,我在這裡傳達一下元始靈給你的信息:『不要懷疑,你和你的情況的確是在進步中!』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