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牌卡占卜遊戲:療癒感情

二月的免費感情清理告一段落,昨晚卻突然冒出這樣的念頭,以牌卡占卜的遊戲,讓大家找出面對感情問題時療癒的方向建議。

抱歉的是並沒有額外的訊息,因為我也還在練習當中。不過我倒覺得牌上的配句已能夠說出一個方向了。反正玩一玩也無妨,對吧?

我用的是精靈療癒卡,所以不妨跟精靈們/精靈王祈禱。

占卜方式:
在心中默念(要說出口也可以啦)自己的感情問題,請求精靈(或神跟天使都可以)給你最合適的療癒指引。之後從1到9,選擇一個號碼,之後再往下看該號碼代表的牌卡。

我覺得可以很自由,如果你覺得有需要選超過一張牌卡也可以。

※※※

1) Trust your intuition 相信你的直覺



跟隨內心的指引是安全的。在你內心深處,你知道該怎樣做。這張牌卡要求你相信和跟隨你內在的智慧。

不要再忽視那些一直出現的直覺了。這些指引並非出自你的想像,他們是有力量和可信賴的訊息。

精靈肯定句:我毫不延誤並完全信任和跟隨我的感覺與想法。


2) Inner child 內在小孩



就像照顧小孩一樣,你聆聽他們、與他們玩耍、擁抱他們,而你的內在小孩也渴望你的培育。這張牌卡也請求你對自己的成長要有耐心。

如果你覺得自己不受重視,很可能是因為你忽略了你的內在小孩的需求。她需要關注、贊美和愛。

今天開始,多花點時間像小孩一樣開懷玩樂。不要只把心思放在對方那裡。

精靈肯定句:我定時放手、玩耍和享樂來投資自己。


3) Sexuality 性欲



你的性自我那一面需要關注。這張牌卡要求你對自己的性需求誠實,並採取適當的行動。

性欲對身心靈同樣重要。你需要療癒跟性相關的問題,這也許跟過往的不愉快經驗有關。你可以尋求專業咨詢或互助團的幫助,去克服你對性的負面和身體形象的問題,或療癒性生活不美滿的愛情關係。

精靈肯定句:我的性自我充滿吸引力和健康,並能體驗美妙的歡愉。


4) Honoring your true feelings 榮耀你真實的感覺


這張牌卡要求你聆聽和遵循你真實的感覺。不要背叛你自己,或合理化地去接受自己否認內在真實的聲音。

你的直覺可能在大聲跟你說話,或讓你的身體呈現緊張的狀態。也許他們在引領你去遠離某個不合適的狀況。

不要去否定你已知道的真相,請遵循你的情緒反應。如果你不清楚自己面對甚麼情緒,請寫下你的想法和感覺,協助自己得到清晰和理解。

精靈肯定句:我聆聽、榮耀和遵循我真實的感覺,並知道他們正在回答我的祈禱。


5) Kindness 仁慈


今天練習以仁慈的思想與行為對待自己和別人。包括給予別人協助、說出真誠的話語、不與別人爭辯等等。

培養出仁慈的習慣會為你吸引來新的朋友。更重要的是,對自己的仁慈能讓你得到更深的內在和平與滿足。

精靈肯定句:我對自己和別人善良、體貼和慈愛。


6) Higher Consciousness 更高的意識


你得到的指引來自更高意識的真實自我,那是與神性萬能的智慧合一的意識。你聽見的是愛而非恐懼。

你的靈性道路正在幫助你聽見神性指引。精靈們請求你跟自己的更高意識持續地對話。你可以讓生活靜下來或緩慢下來,讓更高意識的聲音更響亮。

精靈肯定句:我很輕易地聽見和理解發自內心神的聲音。


7) Be honest with yourself 對自己誠實


這張牌卡顯示你在隱藏自己的真實感覺並且對某個重要的課題不夠直率。精靈們要求你對自己坦承真實感受。

也許你覺得無法承受但是這張牌卡不是要你做出激進的生活改變或跟別人對抗,而是要求你對自己的感覺誠實。

走出戶外接觸大自然能夠幫助我們跟自己的真實感覺連結。即使你看不見精靈,也可以跟他們訴說你所有的想法、感受和經歷。

精靈肯定句:對自己和別人誠實是安全的。我說出自己愛的真理。


8) Visualization 視像化



你的靈視力、你的夢境和你內在的畫面已越來越清楚和有力量。這張牌卡請求你相信和發展你的視像化能力,用以意識的顯化。

想要有美好的感情,請每天花幾分鐘安靜下來,看見自己過著想要的美好生活。不要去想你不要的事情。請放開「看見」的恐懼。

精靈肯定句:我可以安心地去觀察。我是極具視覺化的人。


9) Laughter 歡笑



每個事件總有幽默的一面。請在你的狀況中客觀地找出幽默的轉折。歡笑能幫助你以另一個角度看待你的生活,讓你可以接收到創意的洞見和解答。

對你面對的狀況不要太嚴肅。

幽默讓我們比較能夠享受生活。笑聲讓我們放鬆,並接收新的能量。今天就開始大笑吧,或者去看場喜劇、書本或笑話等等。

精靈肯定句:我在生活中找到幽默並輕易地大笑。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Chen Boon said...

每次都觉得这些卡很神奇,怎么都有那么一针见血的指引啊。

我这次抽到的是7号。
我也觉得是我自己对自己不够诚实,才会卡着。
原来我对这个世界有这么大的不安全感啊。

谢谢你的占卜游戏。

Erica said...

謝謝你喜歡這個占卜~
我覺得神喻卡的指引充滿了愛和智慧,我很喜歡這些牌卡~~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