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Everything is in Divine Order

ISC課程(SRT - Intensive Skills Class)才結束一天,我其實也說不上甚麼感受,唯一有的覺察,大概是這幾天一直有種把五感往內收的感覺。

這幾天,外在的世界好像是電影畫面,我看著聽著,無法對這個世界有甚麼想法,內心卻一直在轉動。比如,這段話為我帶來甚麼?這個人為我帶來甚麼?這個情節發生又是甚麼?

課程裡、課程外都是這樣。我好像無法正常思考,但對此又沒甚麼情緒。我好像只是對這些外在的人事物想不到任何形容。

我記得TEEN遠離台灣到香港上課後,曾寫過類似這樣的感言:上課後產生意識改變,但如果又重新回到舊有環境,舊模式很難可以改過來。所以,她建議大家離開原本的環境上課,讓自己先習慣新的意識。

那時我不知道馬來西亞也有SRT教學(今年更是第一次才有ISC導師過來教課),我一直以為最靠近的,都要去到台灣或香港才有機會上課,以致於我一直有一個畫面:我悠遊地走在街市上,經過旅遊區採買美食,有時坐下來有時外帶回酒店。

讀了TEEN寫的感言之後便覺得出國上課應該更加不錯。

ISC上課地點是在吉隆坡旅遊黃金地段,我跟著住進酒店。Pavilion、Lot 10、Starhill…就在附近,每天午休跟下課後就是在那裡走來走去…課程快結束時我才想起,那個每天悠遊往返街市的畫面雖不中卻也不遠矣。

從初階到高階,乃至ISC,我雖然沒有出國,但高我確實一直都安排我離開原本的環境上課。

昨晚我才回到姐姐家,到現在還無法清晰起來。剛才又為自己清理,高我指引一次過做了4個前世搜索,真是前所未有。我想,身心靈和所有意識現在還在整合中吧。

我現在倒很享受沒有情緒的感覺。

靈性治療最後一個原則:一切都是神聖秩序。

(對SRT清理療程有興趣的朋友,請點閱=>這裡<=)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