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Everything is working out for my highest good

之前跟朋友晚上出來聊天喝茶,未明原因差點暈厥倒地。

上一次有那種感覺,是車禍後血壓突然大幅下降,靠吊點滴才覺得舒服。

其實不會天眩地轉,也沒有滿天星,但就是站不穩很虛弱、呼吸有點困難、視覺聽覺變弱,所有聲音聽起來都很遙遠…

當時肚子也不舒服,等著結帳時,心中不停跟高我和大天使祈求幫助。猛然想到應該進廁所「躲一躲」。

我在廁所裡,以意念請求高我進行清理。這種情況下,即使我刻意要自己保持平靜和信任,也還是有點不太安穩。更何況心跳原本就很急促(呼吸困難的關係)。坐馬桶上一陣子好像有好一點,站起身卻覺得不行。於是立馬決定坐在地板上,背靠著牆(幸好廁所地板跟牆壁都乾淨)為自己進行能量調整。

朋友擔心得敲門,那一刻我的聽覺巳恢復。我應聲免得她以為我暈倒撞門進來。然後再為自己調整至我覺得呼吸平順了。

那小段的調整讓我得以走出餐廳走到朋友車。我再在車上繼續調整,直至回到公寓。那能量也讓我得以走上3樓走進家門,還走出陽台跟朋友揮揮手讓她安心離開。

我開了淨化能量的CD,翻開Power Symbol圖表,躺在沙發,一手放在圖表,一手繼續調整身體能量。如是直至聽完半片CD,大概半小時。可以感覺到心跳呼吸都恢復過來。

之後我回房睡覺。雙手還是放在自己身上。

妙的是,那一晚我睡得很好很穩。醒來後精神很好,原本睡前隱隱疼痛的腹部也沒事了。

之後當然也為自己進行SRT清理。最後,高我給我的訊息是寬恕自己和別人。

我想,那一天我在朋友跟前可能說了太多別人的負能了。慶幸的是沒有在大眾面前倒地或發生甚麼意外,然而,我還是希望高我和天使給我的提醒更溫和些。

Everything is working out for my highest good,好處大概就是向自己證明長生學的急救是有效的,我之前都沒有實驗過呢~

(對SRT清理療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閱=>這裡<=)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