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圖表三課程』後,滿懷感恩~_/\_

我知道我會從圖表三的課程中得益,但沒想到會得到這麼多。

圖表三,顯示的是靈魂和意識從創造到下降再上升並擴展的過程。這個圖表跟圖表10B至圖表32都有些關係。這些靈性層的程式,很多時候是意識上升並擴展到一定程度才會顯化,而且往往不必知道細節、甚至就在最後抹除時直接清除掉,所以我一直沒有很用心去理解它們(其實一開始是有去閱讀的,但就是無法吸收和理解)

數個月前,忽然決心要將要點直接寫在圖表中(以方便講解),於是開始細細翻閱和理解課本,尤其是10B至32的所有程式含義,包括所有思維體、意識體的發展,我好像突然開了竅,不單能夠理解,還愈讀愈有趣味。

說真的,如果不是這段經歷,我也許不會有興趣去上圖表三的課程。沒想到的是,在經濟狀態不太理想的這段時間,竟然還有機會讓我去上課。真的非常感恩。情況就像之前ISC課程一樣,於是我知道,這必定是高我/天使認為對我最有幫助的課程。

上課前一天,大姐聽說我上的是這樣的課程時,還有點驚訝地說:「原來是上歷史課哦!」哈,對耶!圖表三正是整個意識和靈魂的歷史紀錄。

我所沒有預期的,是得到最新的準備工作(prep to work)程序,再加上如何使用圖表三執行清理的細節(其實上ISC時老師有簡單提到…),受到很多啟發。而且還跟很多同修見面,個個熱情和善,讓人溫暖。訓練出很多港台執行師的Alice老師也有參與,並提供讓人受用的洞見和啟發(她明年一月底會教授她自己的,比較偏向肉體療癒的課程,聽說療效驚人,應該會有很多人報名吧~祝福祝福)

今天,我得到滿滿的愛和關懷,來自地球天使們,也來自元始靈/高我和天使的恩典。無限感恩!也祝福世間萬物,每一個個體都得到滿滿的光與愛。

★☆★

之前,每次遇到狀況時忍不住生氣抱怨,為甚麼其他執行師不會有這樣的問題?為甚麼獨獨是我這麼多狀況?雖然如此,每一次還是頑強一試再試地去解決。我會問很多問題,會多方面去試,也會放膽要求元始靈/高我去清理,直到可以解決。

上課時,有同修向老師提出一些我曾遇過的問題,老師給的解答和建議,正是我自己解決後發現的方法。我忽然發現,一直來執行清理時遇到的狀況,原來成為了我解決問題的「技術」,進一步理解到:事情沒有好壞,一切只是經歷,而這些經驗最終會讓我成長。

突發奇想,說不定我以後有機會成為老師,到時,我現在的經歷便能夠解答學生們各式各樣的狀況了…哈!謝謝元始靈/高我突然增強我的信心。

(對SRT清理療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閱=>這裡<=)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