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十月裡的二三事

十月中,再次面對執行清理前的準備工作(prep to work)的挑戰。

幾個月前,靈魂被我的刻意控制影響,接著造成高我也出現阻礙。這些問題被其他執行師清理之後,我的執行工作恢復順遂,並且因為靈魂快速成長而頻密更換高我。

因為已沒有甚麼明顯事物可清,我開始寫下一些我想達成的目標來清理,每天想到一點就加進清單中,這樣就寫了36項。其中一項是「放手和臣服於神性」,沒想到清了兩天後,恐懼和刻意控制因此冒了出來。整個影響到清理前的準備工作。

有鑑於之前的經驗,我很快認出因由。於是花了多一點時間來準備…就是一邊清理障礙一邊再準備,直到完全沒有阻礙,可以繼續執行工作。

這個清況持續兩天。我擔心是否無法自己清除障礙,但元始靈說可以。除了使用釋放肯定句(釋放刻意控制的動機),高我也建議請其他執行師為我清理。於是我上網說出狀況,拜託同修們為我清理。那一天,就當是休息。

翌日早上,還是面對準備工作的挑戰。同樣需要耐心和決心,一一清除障礙才成功「準備」好。元始靈也指示我修改一部分的釋放肯定句。雖然還是多花一點時間,但也比前兩天好很多。自我清理之後,還可以為他人執行清理。

現在來到十月底,雖已重上軌道可以輕鬆地準備工作和執行清理,但即使到今天,靈魂偶爾還是會跳出來阻礙清理,只是當中的能量和程式比較容易認出和清理乾淨。我覺得是深層釋放出來了才能被發現和清除的。

這段過程並不短,沒有因為其他執行師的清理而馬上就改善,反而是自己有意識地為自己負責,一天唸7次釋放肯定句+引光接地靜坐+正面肯定句,如是幾天過去便看見明顯效果。對比幾個月前的問題,這次除了比較平靜之外,也是更有意識的去負責和改變。

如是,我最近就愛上了使用釋放肯定句。若執行清理遇上負面動機和能量,我會先說一遍釋放肯定句,再請高我清理。其實,在SRT發展初期,還不是由高我執行清理時,清理的方式就是讓潛意識通過靈擺說出問題,再使用釋放肯定句去清理。

現在SRT由高我執行清理當然更有效更深層,不過若出現清理的阻礙時,釋放肯定句還是很好用,而且可以用於改變平時的思考模式。(突然想起EFT。EFT是借由敲穴道釋放情緒,同時也可以用來建立正面信念,我想,釋放肯定句應該也可以搭配EFT吧…)

在這裡分享我使用的SRT三段式──先釋放,再建立正面意識的釋放肯定句:
I release all the fear and conscious control.
I release all belief, perception and judgement that I need to control.
I now completely accept and believe and instruct my subconscious to accept and believe on every level of my being conscious and subconscious that ALL IS WELL, I AM SAFE, I AM SECURE. I am completely loved and well protected at all times.
我放下所有恐懼和刻意控制
我放下所有刻意控制的需求、信念、認知和判斷。
我現在徹底接受和相信並且指示我的潛意識去接受與相信我的意識及潛意識各層面上一切都很美好,我是安全的,我是安心的,我在任何時刻都是完全被愛和被完善保護的。


註:
前面兩句畫線的部分可以更改成想要釋放的事物和能量。
我說事物,因為即使是那些痛苦的過往,也可以將它改成喜悅的故事。就如Robert在課本內的講解,物質世界本來就是幻象,把它當成像電影劇本或小說故事,反正只是虛假的,為何不把不美滿的故事寫成我們要的樣子呢。
接著,後面畫線加粗的部分就換成取代之前的事物和能量的正向故事和能量。
記得囉,故事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對故事產生的情緒和能量。那才是創造一切的推手。

★☆★

在處理prep to work問題的一開始,有位同修建議我使用零極限的清理方式,她提到她的經歷,她已以零極限的清理取代SRT…卻勾起了我「可能無法再執行SRT」的想法。瞬間升起恐懼和不安。

在讀這位同修傳來的訊息之前,我剛執行完自己的清理。是花較長時間才得以順利完成的清理。在完成之後,我還問靈魂希望我做些甚麼,靈擺指向唱歌。我當時心想,沒有KTV,這麼突然在家怎麼唱?

原本以為自己會略過唱歌這件事,可是在讀過訊息心情低落時,我忽然看到自己的手機,想起裡面有我幾年前存起來的歌曲,我都忘了有哪些,但是還是連上耳機一邊上網一邊聽,再一邊跟著唱…說也奇怪,裡面剛好都是輕快的歌曲,唱著唱著心就開了,還搜起歌詞唱得很開心過癮。

沒想到,唱到《一切如新》時,竟然破功…

這首歌是我剛靈修時,每天早上必聽以激勵自己的歌,我都忘了我有存進手機裡。我記得在紐西蘭跟好友們在宿舍以下載到電腦的MTV一起唱K時,我選了這首歌,但它的MV非常俗被香港朋友們取笑…可是我還是很愛這首歌的正面能量。

學習SRT之後,接觸到關於元始靈/源頭的概念,明白了靈魂和整個意識擴展的過程,每次想起這首歌都會認為歌詞裡的「你」,應該是「祢」。

當天,陷入使用SRT低潮情緒裡的我,當唱到『就算是人生有再多的折磨 你將會緊緊守在我的身後 直到黑暗走過』,忽然有種祂其實一直明白我,一直都有在支持我的感受…我就哭了… 

哭不是壞事。我讓自己盡情地哭。哭完之後心情其實晴朗了。聽到小狗Sunny在樓下的叫聲,馬上下樓去跟他玩,之後再上樓洗澡,通體舒暢!心想,靈魂的決定有其理由。

後來我才想起,手機裡的輕快歌曲,都是我精選出來放在一個歌單裡(還有其他不是輕快歌曲的歌單),以便在情緒低落時可以使用的。沒想到幾年後再次派上用場,而且是在沒有預期之下無意中選到的…

無論如何,我感恩神的眷顧,祝願一切如新。

※※※

《一切如新》
一切的感動在我心頭 最值得等待是你的雙手
生命的花朵總有起有落 我慶幸你並不曾離開我
你總是輕輕柔柔的對我說 不用去害怕未來的寒冬
就算是人生有再多的折磨 你將會緊緊守在我的身後 直到黑暗走過
沒有什麼更好的語言 能形容我現在的感受
寂寞不再困擾著我 我的心已經足夠
把自己交給我自己掌握 去面對這如新的生活
陽光燦爛的街頭 明亮依舊
是你給我一個彩色未來 讓我擁有自由的天空
我將擁抱這新的世界所有 迎向美麗的人生 趕走心裡憂愁


(對SRT清理療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閱=>這裡<=)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