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RT個案回饋:了解了就能面對了

一直都想寫信給你,跟你說,那次療癒後,我的感受和體悟,但總是覺得不夠長、還不夠久,我想再看看後續的發展。

所以我一直再推算,那些事情過後,現在,已經有多久了,一個月、兩個月還是四個月,到現在已經超過半年了。

時間過的越久,我就在想我當初是怎麼挺過來的,感受又是如何變動的,也想看看這為期不到一個禮拜的見面後續的效應,在我想放掉之餘,究竟對我的影響有多大。

就像你說的,你的經歷是,那種很難過很難過以至於伴隨其他情緒的感受,是像浪潮般,一陣子來,一陣子又自己離開,原以為夠久了該放掉了吧、該對他沒感覺了,卻又在突如其來的一天襲捲而來,而難過了好一陣子。

在給你療癒後,陸續還有幾個療癒,都讓我有不同的啟發,現在回頭看,你的療癒協助對於我對這件事的意義重大,一直掛記著哪天寫信給你表達我的感受和感謝。

在你的療癒協助後,我參加了兩場關於這個議題的催眠,一場是自己去看,第二場是別人協助看。其實我對於和他之間,最想知道的,就是究竟是怎樣的過去帶來這樣一個局面的現在,這樣的一個局面,我最親的家人並不知道,卻是如此讓我感到尷尬、失落與難堪。

其實在請你幫我療癒之前,我就自己感受到,這段關係、這樣的相處讓我痛苦原因。我總覺得,這段關係是失衡的,和他之間沒有明顯的情感交流深度,更讓我難堪的說出,他其實生生世世以來都不是在乎與重視我的,甚至利用了我對他的依戀。

我不知道何時開始這樣的模式,從何世開始,又是如何開始交纏在一起。我看到的影像與感覺,是上述的模式居多,在過程中,有時他或有痛苦,有時則是我感到無法承受。

我想到了你感覺出的那重要一世,就是在一些原因下,我讓他自我了斷,但是,不知是否是太深沈的痛,我一直無法看到那一世,只是隱約地覺得深沈的愧疚與不安,與失去的空洞。

不過,我一直忽略我的感受,一直不願去看到早已呼之欲出的答案,直到第二次請人確認後,我在回朔現場用盡全力地對他喊叫,釋放對他的憤怒與巨大能量的離開後(原以為會是被拋棄的悲傷,沒想到出來的主要情緒是憤怒),才稍稍覺得第一次,我可以放下他,且有意識地這麼做。那個時候是四月中了,我當時估算,距離事情的發生兩個多月了。

或許,了解的越多,就算不用很深入,能面對的情緒、自己和事件的程度也就越多吧。

七月的某天,我終於有勇氣再度翻閱當時記錄感受的日記,我開始重新想起當時痛苦到整個人變得驚嚇到很沉靜、沒有一點流動的感受,不禁覺得當時的自己很可憐,所有的盼望在文字的流轉間,突然消失不見,那樣子的對照使我掉了許多眼淚。

在所有的過程之中,我不斷不斷地想起你對我說的訊息,雖然詮釋不同,但訊息是精準的,我就突然很感謝你當初告訴我的那些,甚至是你和你的療癒的陪伴,讓我有了一個指引中心,而能依靠走下去。

現在九月了,對他的感受仍在轉換中,事實上,對所有事情,及整個生活都在轉換中,現在有點像是過度階段,也其實過度階段很久了。而其實,我從來不怕會為他的事情掉眼淚,就算是久了以為已經放下時突然又想起某些小片段或感應到某些情感而流淚,我其實很喜歡眼淚洗刷心靈的感覺,不那麼刻意地流露。

在這裡和你分享我的心情,其實一直以來,五、六月時就想寫信給你,但還是順其自然到現在,突然就打出我的心情了。

祝 越活越美好、安寧、清晰

★☆★

1.
這封信是九月收到的,不知怎的拖到現在才想起可以分享出來。謝謝案主的分享。

當初是針對案主的感情問題執行的清理,想起自己也曾經經歷過很類似的情緒和感覺。不捨、不甘、想極力爭取的執著,同時又踩踏自己的自尊…歷時近兩年,反覆無常地一邊快樂一邊痛苦,一邊笑一邊哭,一時可以原諒一時又怨恨對方…然後,很慶幸自己終於走過了那段過往。並且,感謝那個人讓我一頭栽進靈性成長的道路。

2.
案主在清理之後去進行前世回溯的療程,這是因為SRT不是提供前世回溯的療程。SRT是清理靈魂的工具,它只在進行到靈魂還沒有學會的課題,比如某些能量較重的程式時,才需要搜尋前世。在案主的那一節個案中,只搜尋了一個前世。(以靈性成長角度來看,那是好事啊~)

雖然以SRT的角度,故事不是重點,重點是當中的能量,清理的也是能量。不過,有時候我們還是比較能在了解過往後而在意識上容易放手。我自己也經歷過,只是當時我無法成功回溯。到現在我都還不清楚跟對方有哪個前世造成那段緣,那份好奇到我放開對方之後就煙消雲散了。彼此之間的能量清理是在結束之後才開始,依照直覺覺得需要清就清,都有進行過兩三次吧,目的只是為了要徹底解除彼此的程式/業力,沒有一次需要搜尋。

3.
SRT清理的效果有多少,能維持多久,「發酵」的時期又有多長…每一個人都不一樣。因為靈魂的想法和高我的角度全都不一樣。不過,通常清理完成後,我會問高我,該清理能帶來多少的正面效果,多久之後可以看到…發現多數是10-20%,約莫3-4星期才會看到清理的效果。如果更積極正面,效果會更強大,約有80%。

4.
總覺得清理之後,即使沒有時時去觀照,不知不覺總會被引導去面對某些課題。從開始的無意識到有意識,課題並沒有比較少,但是,就是不一樣… 請原諒我的文字能力無法清楚表達,雖然好像有所感悟卻寫不出,讓我寫得出來的,又覺得很表面… 

這樣說吧,也許那種效果不是自己預期那一種,但也無法否認那是清理之後的發展,好讓自己進行更成長的功課。只要學習對生命說「是」,應該就能更坦然安心地面對成長的功課吧。

對於SRT清理療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閱=>這裡<=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