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昏迷是靈魂的選擇?

我第一次為昏迷中的人執行清理。其實是朋友的媽媽打電話來找我執行的,那是她朋友的伴侶。事先跟對方說明,不能保證讓他清醒,因為這也許是靈魂選擇要離去的方式,也有可能身體損害太大無法修復而必須死亡。對方也說明白,只是想知道是甚麼情況,是否可以繼續留醫治療。

第一次執行時,高我便指示為他換靈魂。因為對方的學習課題還沒結束,而身體也還可以使用,但靈魂卻選擇離去。於是換了靈魂,並進行一系列清理和治療。

第二個星期過去,我再次檢查對方的狀況,發現靈魂不在身體裡。於是又進行了一系列的清理與治療。靈魂回到身體裡並確認,他要繼續對方的課題。我也再次請元始靈申請光的天使及大天使拉斐爾幫助他的治療。高我建議他的家人以正面的態度面對。

第三個星期檢查時,又發現靈魂還是不在身體裡。再次清理和治療,同時為他編程「在家的感覺」的能量圖案。這次也發現他的身體與氣場的能量頻率較弱,於是請治療團每日為他多次提升頻率。光的天使與大天使拉斐爾仍然留守協助他。

三天後,我才想到另外以顏色加速與提升治療過程。這次,靈魂還在身體裡,因為沒有需要清理的程式,所以只是施行顏色頻率和東方同類排毒療法。高我說十二天後應該就能醒過來。

過了七天,星期五的時候,朋友的媽媽打電話問我能不能再為他看看。我本來以為他的家人想要放棄,便叫她等多五天再決定(即是預定的會醒來的那天)後來想想不對,這可能是個預兆,於是馬上拿起靈擺連結。

這次,靈魂雖還在身體裡,但是卻老實說他已決定離開了。我有點疑惑,願意接手課題的靈魂通常意識較高,那到底有沒有換到靈魂?靈魂是否一直說謊?而我之前執行的清理是否沒有效?都不是。原來只是新靈魂改變主意。他認為沒有必要繼續這個身體的課題,所以後績的靈性治療他才推掉。我問高我還需要申請新的靈魂嗎?高我說不必。那還需要清理嗎?元始靈指示只需清理潛意識的程式。

最後,詢問靈魂有沒有訊息要給他的伴侶或家人?一開始靈擺先指向希望。我心想,希望?這不像是個訊息啊。接著,靈擺指向理解和愉快。原來是說,他希望他的伴侶能夠理解他的選擇,並希望往後她也能愉快地繼續生活。

高我也說,大概四天之內他就會過世的了。通常涉及預測的事情我不會說出來(一來是不想解讀未來,二來…好吧,我其實也不夠自信)我只是轉告了靈魂給伴侶的訊息。

翌日我再次連結對方高我確認之前的訊息準確度。靈魂還在身體,但仍然是同樣的答案。

星期日下午,朋友的媽媽過來我們家,我們才真正說起這個個案(一直來她都沒有跟我更新他的消息)。原來,清理過後他的身體真的有好轉,並且已從原本的ICU(加謢病房)轉進普通病房。他的伴侶聽說中國某個產品對治療很有效,於是到中國去購買,沒想到他的病情急轉,在他過世那天她才回到來。

雖然這個清理不是以大家希望的結果發展,但也為我證實了清理的效果(無可否認,時至今日我都還不能保持滿滿的自信與信任)。同時,也說明了SRT清理只是雙方高我合作給予靈魂重新選擇的機會。不管我們知不知道,或認不認同,所有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沒有一樣不是經由靈魂允許而發生的。如果靈魂選擇離開,我們都只能尊重。因為我們永遠無法以自己的意願強加在他人身上。這就是自由意志。

對我來說,這真是個特別的經驗。

(對SRT清理療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閱=>這裡<=)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