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十月裡的覺察

頸部的特定部位脫屑已有一段時間,偶爾會發癢,但我以為只是太乾燥,一直都沒有太在意,頂多塗面霜時塗厚點。

後來我改用另一款收縮水,沒料到裡頭有酒精,一塗上頸部馬上就發紅發疼,我這才覺得不對勁。心想,這該是某個程式冒出來了。有可能是前世被吊死。看進鏡子,發現前兩塊紅印、還有左右兩側都有疼痛,直覺告訴我有可能是曾被掐死。

當天自我清理時便問高我有沒有覺察到這個狀況,高我說有,而且已陸續清得差不多了。當中沒有需要搜索的前世,相關能量可以直接清除。這意味著,靈魂已學會課題可以放開了。不過,我還是向高我證實,那確是前世被人掐過的痕跡。

之前心想,高我為甚麼不預先清除完這個程式呢。後來想想,也許需要我在意識裡準備好放手吧。而且,這也確實提醒了我,要更有意識地覺察自己各方面的狀況。

從思維到情緒再到身體,當程式已反應到身體時,其實都算有點遲了,但人們往往比較留意到身體的狀況,甚至有時會有意或無意忽略掉…後來,我再請高我清除我和我靈魂覺察方面的阻礙。

靈性治療,其實是幫助我們自我覺察的好工具。

♥♥♥

九月底的時候,我把SRT清理的準備程序寫在同一頁紙上,一開始只是提醒自己莫要忘了某些步驟,因為有些是清理過程中出現阻礙時,高我指向某些靈性層圖表的程式,有些甚至不在圖表中,我把它們都加進準備工作中。

之後,如果準備工作中出現阻礙,我會請元始靈指示我清理相關步驟。最後也會請元始靈確認所有步驟都有完全清理。對我來說真的比較有效率。

其中一個步驟是請高我/元始靈在清理之前先找出意識階層,以便在結束清理之後可以確認意識階層被提升到最高階。以往自我清理時這個步驟會省略掉,但寫下步驟之後我便照表進行,看著自己的階層一天一天在提升,心中蠻開心的。

結果,某天卻驚訝發現自己退了一階。我的震驚難以言明,馬上出現自我懷疑、低自我價值…心情也不太好。隨著自我清理的過程,心情恢復平和,只是仍然有點疑惑。其實清理的效率成果並沒有受到影響,所以我還比較容易平靜。

當晚寫著感恩日記時,忽然一個靈光閃現:如果我愛自己像神愛我一樣,當發現自己退步時,我是否仍然願意愛自己?真感謝神的提醒。當下馬上豁然開朗心情大好,再也不在意自己的意識階層到了那裡。

我願意無論任何情況下都接受自己和愛自己,並信任一切都是神聖秩序的最好安排。

後記:
我在有意識清理頸部脫屑問題的兩天後才敢再用有酒精的收縮水。再次感謝神,沒有發紅也沒發疼了。摸下去會有結痂的感覺,但照鏡子看不太出來。

(對SRT清理療程有興趣的朋友,可點閱=>這裡<=)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