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臣服再臣服

之前突然忘記3個跟存款有關的網頁密碼。第一個馬上得到解決,第二個之後也發現解決方法,最後一個卻出現難題而拖了好幾天,因為系統要我打電話去新加坡。

每次要跟陌生人講電話前便會習慣性焦慮,如果是非中文的溝通更會讓我卻步,但我也知道只要真的拿起電話開始講,其實就沒一回事的。但是,撇開講電話這件事,這次的難題卻是我不能打電話出國。

我請大天使烏列爾幫我記起密碼不果(即使真的有記起,但已超過限定次數了),內心有點急。一邊告誡自己要正面思考,一邊忍不住想些有的沒的──比如如何解決?怎樣才比較好過?執行清理時也順便詢問高我,但沒有可清理的能量和程式。

我知道我對金錢的思考模式還需修正,即使請了天使幫忙,還是會突然而然冒出負面想法。然後得隨時請大天使約菲爾美化我的想法。跟自己說,錢沒了就沒了,不要那麼負面,而且一切一定有最好的安排。

當晚我為自己抽牌卡要求指引,首先抽到Day Dream。第一想法是:在夢境中給予指示?我說我不明白,請再說清楚一點,接著抽到Entrepreneur,牌卡講解讓我馬上聯想到,靈性事業創業者的合作伙伴就是神。再請求更明確的牌卡時,抽到明確的Release & Surrender。莞爾一笑,心情輕鬆很多。

祈求天使/高我幫助時,我便清楚說出意圖:重新登入網站拿回所有的錢,除了不能打電話出國,接電話或打國內都可以接受。接著,把事件完全交給神,並相信祂們可以處理。祂們可是我的合作團隊呢。

入睡前,冒出寫email給網站客服的念頭,連同內容都想出來。這個時段常常有很多念頭出現,很多時會因此失眠,於是我告訴天使,如果這是一個指引,請在翌日白天再告訴我。因為如果是頭腦的想法(像上面提到那些有的沒的,基於憂慮的想法),那沒有聆聽的價值,而如果是神性的指引,訊息便會一再出現。

次日,這個念頭出現兩次,分別是起床不久,接著是完成日常清理過後。對比平常上網時就會忘了之前設定想要做的事,這次並沒有刻意去想,但也沒有忘記。於是根據想好的內容寫email給客服。

果然,一切都得到最好的安排。駐馬來西亞的客服很快回覆email,也很快打了電話給我。在對方有禮和耐心的協助下,我的確重新登入戶口並拿回所有的錢。過程和結果都比我能想像的更好。雖然我更希望不需通過電話,但也明白那是我該學習的,一個靈性工作者,怎麼可以抗拒與別人說話呢?是於,神也只會安排對我來說最適合的,能夠幫助我成長的,而非單純我想要的*。

妙的是,一開始對方一連串的英文還讓我有點吃不消,下意識便請求天使/高我讓我聽得明白。我其實沒有時間想出甚麼完整的祈求或清理,我只是迫切「想要聽得懂」。之後,在他開始協助帳戶問題時,我就跟得上他的英文節拍了,而且也聽得明白。真感謝我的神聖團隊。

再回頭去看我抽的3張牌卡:Day Dream、Entrepreneur和Release & Surrender,我的神聖團隊在我入睡前給予的指引,只需聆聽指引和採取行動,之後完全放手讓祂們去進行就可以了。

感恩學到一堂寶貴課程。

*註:如果你覺得你的祈求沒有得到回應時,也許你祈求的並不是最適合你,也無法讓你成長的要求。檢視一下這個要求,看能不能換一種更高能量的,能夠讓你蛻變的要求。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