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Please Guard Daisy with Love

雖然知道動物也有自我懲罰的程式,但我一直以為比起人類,動物會比較敞開接受治療。

我執行動物清理的經驗不多,清得最多就是Daisy了。最近發現她的問題又再冒出來,可是又抽不出時間去清理,只得祈請天使為她治療和看顧她,但成效不大。

今早驚見許多螞蟻堆在她的尿液上,我終於請高我為她清理,但高我卻說有清理的阻礙(之前沒試過有阻礙)。原來主要來自Daisy的自我懲罰程式。還有其他因素也造成她說謊、隱瞞和拒絕清理。她的潛意識還有自殺的能量。

一一清除之後,請高我確認沒有重建的可能時,又發現她有重建程式的程式。說真的,這是最近我在自我清理和執行他人清理時都會發現到的程式。

一般來說,來到面前的個案不會是偶然。大家都可能有差不多的課題或有共同程式。我通常始於自我清理,之後才會為他人執行,然後我發現自我清理到的程式也會在別人的清理中出現。或者是相反──親友/客戶有的程式或課題我也有。所以,最近我清了別人的課題之後,再回頭請高我為我清理。

回到Daisy的問題。清了重建程式的程式之後,才終於開始清理她生活中的問題。我之前已寫下10個課題,馬上先問高我,她是否血糖值太高?高我回答:比正常值高出10%,還好不至於糖尿病。清理中,發現Daisy還是有所隱藏。高我兩度指回這個問題表示需要再清理,清出毀滅的能量,還好終於清掉重建的可能。

接著,高我挑了Daisy長跳蚤的問題來清理。這個問題反應出她的不快樂和內疚(不願接受清理)。一樣,清理之後請高我確認沒有任何重建程式的可能。

之後,高我清理Daisy脫毛的問題。然後是清理腳掌容易受傷的原因,是一些負面的動機,像恐懼、強迫…還有不和諧思維──相關能量是無法忍受。

過後是清理Daisy跟她主人的關係,5個人跟她有6個程式。我比較少遇到個案有未來世和恐懼的程式她都有。然後是清理她的腳掌一旦受傷就很難痊癒的理由。我問跟血糖值偏高有沒有關?高我說有,但60%是前世原因。這裡就清掉同一個圖表,其他4個程式。比較難於理解的是她有靈體程式。

最後,請高我確認所有阻礙Daisy在衛生乾淨的環境中生活得快樂健康又吃得飽足的程式都被清除而且不能再重建。

完成後,高我施行力量符號和其他治療能量,包括肌力治療和清除接受治療的障礙…誒,我以為動物會敞開接受治療呢。馬上請高我清除她接受治療和幫助的障礙,也清除她對治療有足夠反應的障礙。

我其實不太清楚動物到底有沒有靈團…第一次清理動物時,我問過高我,高我都說他們沒有靈團。可是動物溝通師似乎會連結動物的指導靈或精靈給予治療。上次為Daisy施行日常治療時,高我是指派一個指導靈給Daisy來執行工作。這次也是。

這一切都完結後,我問高我,能不能提升Daisy的靈魂(life force/animal soul)?高我說可以。那動物的靈團呢?也可以。Daisy有靈團嗎?就是那一位指導靈。

希望我的靈擺給我的是真的高我解答吧(我有時會擔心自己的「小我」和「刻意控制」會出來干擾答案,而這個也是我的個案也有的問題)但我故且還是請高我提升他們。也許可以,也許終究不行,試一下總比沒有試的好。

祈求這次的清理能為Daisy帶來更明顯的生活蛻變。

註:
1.
我喜歡為動物使用的祈禱詞如下,
「Dear Angels of God, from Heaven so bright, watch over Daisy and guide her right. Fold your wings surround her and guard her with love. Sing to her softly from heaven above.」

2.
原本Daisy因腳傷走路還一拐一拐好幾天,清理兩天後就不用拐了。我檢查一下,傷口好了很多。雖然她還是不喜歡我碰她的腳,但沒有之前那麼抗拒,我才有一點機會為她調整能量。

(對SRT清理療程有興趣的朋友,可點閱=>這裡<=)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