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5月的臉書發文

這篇是結集這個5月我在臉書上的發文(都很短),不過大部分在這裡做了修改和補充。

有段時間我的電腦出現毛病,我把它留給弟弟修理一個星期,而那個星期我只能靠手機上網。說到這裡,非常感謝SRT的MK同學,也很感恩上天的安排…請容我花一點時間解釋。

事情是這樣的,SRT Self-Mastery是一個要追蹤3個月學習進度的課程,3個月後做到規定要做的功課後才能得到文憑。其中一項要做的,就是定時跟SPIRIT為我們選的小組成員開會。當時討論開會方式,有同學提議使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通訊app,結果整組人只有我一人沒有智慧型手機和平板。MK就說她有多一個借我…但最後我們都選擇使用臉書開會。我原本要還她手機,但她卻說以防萬一,還是先借給我,3個月後再還回她。沒想到,這手機還真的成了我的後備…

後話是,我在開會時告訴MK,她就大方地把手機送了給我,真是大大感恩!而且,後來我在商場買洗髮水竟然有送power bank…該有的一應俱全,真是感恩上天給我送禮物!

再來前言(有完沒完),其實去年Regine就叫我跟高我要一個智慧型手機,因為SRT同學們使用某app開了一個清理小組。我其實不認為是必要品,只是覺得有也不錯。認認真真的,還是始於今年4月的新月許願…5月就收到,很棒~

話說回來,那段沒有電腦的日子,我的想法就都靠小小的手機打拼音出來,又以英文為主(可以打得比較快速),現在翻回中文感覺很怪異,明明是自己寫的,怎麼還是不通順…

★★★

29/5/14 :
起床前,半睡半醒時的想像力超真實,只要想到可以馬上看到和摸到。
(我是有意識地想到某個情節後,馬上就進入夢境,先是在房裡的情境,接著才跳到其他環境。我可以清楚地摸到,也感覺到那個觸感。但是,我發現不是每一種事物我都可以感覺到。即使在夢裡,我也知道,我摸到但沒有手感。好像只有人,我是一定感覺到。)


28/5/14 :
我夢見我弟弟買了彩票後把票根放到神桌上。
我告訴他:「你的做法不對了,你應該直接告訴神,你要多少錢。」
然後,他便告訴神:「我要200萬。」
「現在我已經買了彩票,但我接受這種方式或其他方式獲得2百萬。」
「或更多。」我說,並解釋為什麼我們要在許願後加上這句或要說「以上或更好的」。

這個夢反映了我在這個世界的學習…

(我還夢見Daniel Henney在同一個夢裡,但忘了細節…太浪費了!)

※※※

我們都是這世界的編演。我們編的劇本演的角色,比這世界裡的編劇和演員都多。

我們演過好人也演過壞人,演過加害者也演過被害者,演過成功者也演過失敗者…因為我們想要體驗不同的角色會有什麼不同感受。當我們回到真實世界,那裡只有光和愛,我們也知道與之相反的體驗,因而見識更廣,創造更無限。

上帝是什麼角色?他是顧問和監製。

※※※

幾位經歷過親友死亡的靈性老師都說,雖然知道他們只是回到靈界(俗稱天堂),那裡是純粹的光和愛,可是就是無法不覺得悲傷。

這根本不關靈性不靈性,畢竟,我們也是人,需要一段時間從覺得不真實到接受事實。這是一段自然過程,誠實接受自己的悲傷或任何情緒反而更好。


所以,在這個世界的我(我真心認為,夢中的我是另一個世界的我)其實都不懂如何回應別人面對親友的死亡,安慰的說詞根本也安慰不到。我能做的,就是請高我確認死者的靈魂都回到光中了,如果需要清理就清理…但最近也發現,最需要清理的反而是死者還在世的親人。死者,是用死亡在教導在世者一些信息。



23/5/14 :
奇蹟課程第141課複習,我的心智只持有我和上帝一起思考的想法:
寬恕是幸福的關鍵。
寬恕提供了我想要的一切。

這個想法是如此重要,尤其現在有那麼多的恐懼和憤怒到處蔓延。請只持有我們與上帝一起思考的想法,而今天是寬恕。


22/5/14 :
奇蹟課程第140課,是療癒和疾病的進一步解釋。

這個世界上的治癒,只是讓身體感覺好一點,其形式是用一種幻想換成另一種幻想。它就像是在夢中得到一個神奇的藥物。

真正的治癒是真相降臨我們的心智,知道疾病是罪惡感的另一種形式。不可能會存有無罪惡感的疾病。但罪和疾病都不是真實的。疾病的源頭是對幻覺的信念和想法。療癒的源頭是來自我們的心靈。

所有的幻覺並沒有什麼區別,它們都不是真的,所以,一切的疾病或幻覺或罪都會得到治癒。

在真相中,所有的幻覺都會停止。讓我們放開所有幻覺。

注:某些摘要取自奇蹟課程的課文(以我的理解自行英翻中)


18/5/14 :
奇蹟課程第136和第137課,是關於醫治疾病。

疾病是一種假象,其目的是為了隱藏和攻擊真相。

當我們清除那些我們放到自己身上的所有限制、消極的思想、規則後,我們就解放了我們的心智和身體。

疾病不可能是真的。

療癒是疾病的相反,它證明了只有真相才是真實的,它把我們帶回合一,接受我們唯一的神聖本性,我們是不可能被攻擊的。

我們有一個身體,但我們不是我們的身體。我們大於我們的身體。我們不可能被攻擊。療癒消除了幻覺。

療癒是自由和力量。

注:某些摘要取自奇蹟課程的課文(以我的理解自行英翻中)

※※※

我們有多常有意識或無意識地說出「我不知道」?我不想再說我不知道…我知道,而且我記得所有的真相。

※※※

我夢見有個女生告訴我,她媽媽的血糖值很高,於是我教她別吃白色的食物,如白糖、白麵包、白飯…並以蜜糖取代糖。

接着,我又教她1:1:2飲食法--用碟子劃分成4份,1/4是飯(澱粉) ,1/4是肉類,2/4是菜。

她問我,一定要兩種菜嗎?

「不一定,如果有超過一種當然更好。」

「水果糖份較高,她最好暫時別吃。」

「以這個方式飲食兩個星期再看(她的血糖值)如何。」

女生非常認真的做筆記。我瞄到筆記上寫滿她媽媽要忌口的食物。

***

其實,這個飲食法我是從節目中學到的,那營養師是用來減肥,但對於控制血糖也有幫助。

我媽因為這樣很輕鬆瘦了下來,而且每天都吃很飽。

沒想到竟然在夢中教起別人。


15/5/14 :
之前我媽說我的程度不夠高(她把我跟其他靈性老師比較),我楞一楞,突然這樣說:他做到的我也做到,若真要比較,是他放下的恐懼較多,而且信任的也比較多。

也許當時高我就已通過我的話語給了我信息,之前我並沒有這樣想過。


14/5/14:
奇蹟課程第126課,是關於真正的寬恕。讀完後,我問自己以下問題:

1.我是否認為其他人與我是分離的?

2.我是否批判其他人,認為他們有罪,我是否批判他們的罪?我是否認為我可以譴責他們?

3.我是否覺得我的「寬恕」是給於一個不配得的人做慈善?我是否覺得我比我所原諒的人更高尚?我是否覺得我的寬恕是給他/她的禮物,而不是給自己禮物?

4.我是否認為,如果我因為不想寬恕而受苦,對我是不公平的?

5.我是否認為我有權利讓罪人逃脫不了他該償還的罪?

真正的寬恕可以給予真正的平安,讓我們知道我們與他人是合一的。給予寬恕的心靈必定得到療癒,因為給予寬恕就是獲得寬恕。那些仍然未收到的,必定是尚未給出去,但給予了的,必定已經獲得。


7/5/14:
我媽和我在8年前學了長生學,但她許多年都沒有運用,她認為她的功力已所剩無幾…

近期她的皮膚問題發作,於是開始重新靜坐練功,希望功力可以再回來,她說似乎沒有太大起色。

最近她的皮膚問題突然變得更糟,幾個星期前我便把她的情況放到我們的SRT清理小組中請求清理。一開始看不到效果,但之後就有其他形式的支持到來。

在我從吉隆坡回家後,便每天幫她調整能量和執行SRT清理(提高她的免疫力,清除接受治療的阻礙,清理並平衡她的查克拉,清除任何治療引起的副作用或不適反應,清除體內的毒素等等),再加上帶回來對改善皮膚有良好回響的小茴香籽產品讓她每天喝4包,我們可以看到很大的改善。

她後來終於同意去看另一位醫生(她一真很抗拒看醫生。忍無可忍去看的專科,卻重點說不多,只會一直罵她,讓她更不喜歡…)。這次她對新醫生滿懷信心,算是一個好兆頭。

每次完成SRT清理後,我都會請高我為她活化她的長生學功力。今天她告訴我,當她靜坐練功時,身體竟然不停挀動,她從來沒有試過這樣。這其實可以表示能量正在她身上運作。通常振動意味着有阻塞,需要有更多的能量來疏通。想像一條阻塞的水管被大水衝過,不是會振動起來嗎?我真心覺得這是祝福,也證明高我的確有提昇她的長生學功力。(我後來發現,執行清理後,長生學的功力可以被提升更多,好像是容量更大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