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歡迎回來

今天我的靈魂回來了。

上個月為自己清理後,發現靈魂處於「十字路口」,請高我給予靈性啟發後,我好奇地問,靈魂做了什麼決定?高我指向「放假」。

靈魂要放假?我問是否要回到靈界?「是。」已經換靈魂了嗎?「還沒有。」是否要等到晚上睡覺之後?「是。」靈魂要放假多久?「一個月。」

翌日執行清理時問高我,真的已經來了個「交換學生」。

如是過了幾個星期,我自己都忘了這件事。只是發現好像都不需直接清理靈魂。直至前幾天的清理中,高我指向「交換學生」。

我問,是要交換靈魂嗎?「不是。」是要清理交換學生?「是。」我這時才想起上個月的事。

清理之後我問:「現在在我身體的靈魂還是交換學生嗎?」「是。」「我原本那個靈魂會回來嗎?」「會回來。」

這幾天我才特別留意,發現清理的層面多數是意識和潛意識。也不太需要特別提昇靈魂。昨天我問高我,靈魂還要留在靈界多久?「一天。」

「希望靈魂回來時帶著更高的覺知。」我這樣說。

靈擺馬上打橫搖晃。(意指,NO)

最近我都會時不時清除自己對任何行動上和目標上的執著。我的說法顯示了我的執著。清理之後,我笑笑說,不管如何我都歡迎我的靈魂回來。

今天清理時剛好有靈魂層的提問,順便問一下高我,我的靈魂果然回來了。清理當中,高我有叫我提昇靈魂和靈團。結束後,也直接清理靈魂。

最後,我問靈魂有沒有信息要給我?

「沒有分離。」

好棒的信息~謝謝靈魂的視野!

※※※

在SRT圖表中,有一項「交換學生」。它是指,交換靈魂。這世界就像我們靈魂的學校,所以,靈魂就是學生。

進行過SRT清理的個案會發現,有時會有換靈魂這件事。換靈魂有兩種,一種是換來完全不同的另一位靈魂,另一種其實只是交換自己在靈界中的部分靈魂能量。大部分我為個案進行過的是後者。而換來完成不同的靈魂的案例,比較多是自己自然在睡夢中進行的。

有人是永久交換了新靈魂,通常都是遇到特別有挑戰性的課題或時刻。有些是暫時性的,像我的靈魂是要回去休假。有時靈魂可能要回靈界上課。根據SRT字典,靈界的課程平均是上6個星期。

其實一般來說不會知道也不需要知道。我只是寫寫自己的清理小枝節,來點趣味。(順便歡迎我的靈魂回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