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RT實習個案回饋13:必經的路是不會有捷徑的

因為第一次做完SRT之後還有強烈的負面情緒所以又做了第二次。第二次做完後就有明顯的不同。整個人平靜許多,內心負面的聲音也幾乎消失…好一段時間沒有感到平靜了。

從做SRT之前就覺得今年麻煩的事特別多,事情的發展也常常不順。所以本來希望清理過後能減少這類的情況。但是不順利的事還是發生的蠻頻繁的。雖然有時候覺得很累很挫折,但是因為人平靜多了,也就比較能夠做出理性的處理。

畢竟SRT是不會把該做的該學的功課一併清掉,所以我想經歷這些事或許就是要我學習放下恐懼,多信任自己。

記得Erica說其實我沒有太多需要清理的(指第二次的時候),最主要還是我的靈團希望我學習所以沒有很支持讓我有正面的生活(這裡指沒有支持百分百,比如:80%正面;20%負面這樣…)

我本來的個性就是屬於容易有負面思考,再加上這一陣子的不順利和負面情緒,情緒上真的有點難負荷。換了靈魂後,就像心中千斤重的負面罩子被拿掉了一樣,不會一直被困在裡面。所以即使還是有很多需要處理和學習的事,能夠以正面的態度去迎接,過程卻大大的不一樣。

高我要我對任何人任何事都保持希望,真的是我現在最需要的。經歷一連串的失望,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希望,相信自己的選擇。

非常謝謝Erica花了很多時間清理,我都不知道原來我的靈團有這麼堅持!相信必經的路是不會有捷徑的,不過一切都會過去,現在我會好好的去面對、解決。

※※※

我喜歡她寫的:「必經的路是不會有捷徑的」。

SRT清理只是幫助我們清掃那條路,並不是為我們建築捷徑。即使我們中途轉換跑道,那也是經過我們自己的正面改變,而選擇了另一條喜悅的學習之路。那依然不是一條捷徑。

其實個案的第一次清理都有被保留下來,所以第二次主要是清靈魂和靈團。靈魂有時像個狡猾的小孩,不願面對時會盡所能隱瞞真相…但靈魂也只是很需要愛。而靈團也只是支持靈魂最初的選擇罷了。

很多時我們埋怨上天不幫助我們,其實,如果我們不願改變,上天也只能尊重我們最初的選擇。舉例說,你不能自己不願快樂,卻要求上天給你快樂。即使祂給了,你也感受不到,因為你並沒有選擇去快樂啊。

另一點,個案提到她在一開始接觸靈性成長時,內心得到很大的平靜,可是愈後來(包括清理過後)卻愈多負面情緒。其實很多人都是這樣的情況,包括我自己。

我在讀《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時找到了解釋:「每一次的追尋在一開始都會有好運道。而最後能成功微笑的人,一定是通過了最嚴厲的考驗。」

一開始上天要鼓勵我們開始追尋,所以先給我們甜頭。到後來愈接近的時候,考驗會愈多,這是為了讓我們熟練已學會的事,為實現夢想作準備。但這階段也往往是人們最容易放棄的時候…

於是便有了這許多工具,幫助我們認清這過程、認清神的祝福和祂們給予的預兆,好讓我們不致在最後關頭「渴死在棕櫚樹已經出現在地平線上」。

(對SRT清理療程有興趣的朋友,請點閱=>這裡<=)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