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放手即是愛

學習SRT之前就已讀過《靈性煉金術》。那段時間我專注療癒自己,反正若我擁有「解決問題的能量頻率」後,自然就能啟發別人自我療癒。這才是真正的療癒師。

結果成為SRT操作師之後,我盡心盡力投入做個案,每天施作2、3次清理都不煩厭反而覺得喜悅。我一直認為,我終於找到我的熱情所在,也覺得自己很接近自己的天命了。

前幾天心血來潮重新翻出《靈性煉金術》來閱讀(我想是聖靈給我的提醒),卻驚覺自己還是掉落療癒者的陷阱中了。

難怪最近看行事曆發現當日沒有排到個案的瞬間會鬆一口氣,很細微一閃而過的念頭,但我還是覺察到了。原來那是給得太多太用力而產生疲乏感的症狀。我又非常希望看見爸媽的清理(還有其他的個案)可以出現明顯效果,這也顯示出靈魂的傷口:希望得到外界認同。


回想早前我為我爸媽的狀況抽出3張牌卡:包容、淨化、能量工作。現在便知道當中的訊息也是天使給我的提醒。

自從我開始為爸媽清理,確實有時會被他們的能量牽著走。雖然批判外界後會因意識之光拉回來,但這個課題的出現正是要我學習包容,要看到每個負面性格的人背後都有靈魂之光。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即使這樣也不要自責,否則變成批判自己,不能包容自己。看到淨化卡時,我馬上就聯想到自己的心念需要被淨化了。然後,為所有狀況引進正面的能量。

《靈性煉金術》啟發我去檢視自己其他傷口。我還靈感一來,問元始靈我的能量有沒有跟任何人的能量糾結。元始靈指向我爸爸。我猜,我為他做個案可能沒有徹底放手。我很關心家人,希望他們好,然而,對他們最好的幫助其實就是對他們的狀況放手。約書亞說,放手即是愛。

雖然會確認自己完成任何個案後有百分百放下,可是有時候說不定連靈魂都不察覺。再說,為最親近的人做個案就是有放手的難度,尤其我還跟父母住一起,每天都直接感受他們的能量。難怪天使夫人Doreen Virtue會建議光行者/療癒師之間交換家人的個案。

那麼,如果掉入陷阱中該怎麼做呢?約書亞的答案就是甚麼都不去做。我決定完成手上所有實習個案後停頓一段時間,可能先去旅行休息。

建議光行者/療癒師可以不時翻閱《靈性煉金術》,好檢測自己有沒有落入陷阱中不自知。這本書果然是療癒師必讀啊。

英文原版可在網上直接閱讀:http://www.jeshua.net/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