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RT實習已截止,謝謝~

6個月的SRT實習招收已截止,謝謝大家願意成為我的實習個案。

每一次讀到個案的回饋時,心中就生起暖意和喜悅,還有信心。即使個案只是在回郵中分享一點點感應和感受,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但是,對於那些沒有特別感受的個案,我也想說,請不要以為沒有效用。也許只是沒有那麼明顯,或者沒有以我們以為的方式出現罷了。

回想我作為別人的清理個案,我也沒有那種感受。隨著現在自己成為操作師,幾乎每天為自己做清理,那種清理的感受還是不太明顯的。只不過,有些時候內在的改變會過幾天突然湧現。明明做著其他事,忽然有種愛和輕鬆的感覺莫名其妙冒出來。

我鼓勵大家能夠將心得寫出來,即使只是一點點,真實描述感覺到甚麼,不管你覺得是好是壞。我們無法在當下下定論,也許之後會發現「不好」其實是「好」的。分享心得最重要還可以讓正能流動流通,讀到的人其實也可以從中受益。

如果大家有興趣讓我服務的話,請在我完成手上所有實習個案並正式開業後給予支持(可點閱=>這裡<=)。

我用愛祝福大家,請神之愛包圍每一個人~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