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徵求SRT實習個案(已截止)

雖然是實習,但我提供的是完整的清理,包括如果高我/元始靈(SPIRIT)認為你需要接受腦程式重組(Brain Restructuring)的話,我會一次全部完成。這時,通常水晶結構重組(Crystalline Restructuring)和其他靈性重組(Spiritual Restructuring)也會自動完成。

腦程式重組是以正面模式取代已下載至你身體大腦之中的負面模式,讓你的靈魂(指身體的思想)和大腦能夠完全融合。

水晶結構重組(不知有沒有譯錯)是在生理,心理和情感的運作和信念中,將錯誤的基礎更換成正面的基礎。

SRT能為你做到甚麼?

  • 釋放潛意識中限制我們得到所有美好的阻礙(豐盛,愛,健康等等)
  • 解除舊習慣和一切不良模式
  • 清除健康問題
  • 改善人際關係
  • 打開你的潛能
  • 清除負面能量
簡單的說,改善你的身心靈,讓你生活得更自在。

條件:
為了達到能量平衡和讓正能流通,
  • 請你清理後寫一篇250+字的回饋文(方便的話一個月左右;並同意讓我隱名發布在部落格上) 
  • 我會徵收$5-$20的費用 (如果你不想寫文章的話)
平衡能量非常重要。不管在任何方面,給予和接受原本就得要平衡。尤其一個完整的清理可能用上2-3個小時。如果只是單方面的付出,很可能會造成我的能量疲乏,對於清理的品質也會有所影響。

其他:
目前只接受遠距清理(不需面對面),可能之後會開放Skype或MSN一邊溝通一邊清理。

報名之後,我會告知清理的日期和時間。清理完的一星期內,我會email一份簡報和腦程式重組的報告(如果有需要進行的話)給你。

清理後的一、兩個月左右,如果你覺得清理的部分沒有改變,請主動email告訴我,讓我檢視一下當中的原因是甚麼。


沒有限定名額,但在11月截止。請來報名吧~(這樣寫會不會顯得很隨便?)
ericacht@gmail.com


SRT之後的建議:
除了多喝水和多休息,也請保持正面。選擇正面的情緒和正面的想法。
去除後的程式不會再回來,但是個案所持有的能量會產生新的東西。
最近做的個案檢視,發現大多數還需清理的程式都已沒有前世根源,即是說,都是剛剛才產生的。
所以還是請注意,別以為清除了就一勞永逸哦。


(July 17,2012)
最近幾乎每個個案的腦程式重組都能在最後抹除時直接由雙方高我施行。所以請不要以為沒有做到這項目。

就像Robert所說,SRT發展到現在,清的愈來愈多,但步驟卻愈來愈簡便…不過我現在的清理時間上並沒有減少,一般3到4小時也是正常的。因為我希望盡量能將個案提到的,甚至沒提到的層面都清乾淨。

所以,清理結束後,個案都是回到「零」的狀況,之後個案要以甚麼能量來滋養自己,正面還是負面的都由不得我了。雖然會確定靈魂和高我都要100%正面和0%負面,但你肯不肯聽他們的,他們也沒辦法強迫你。

(對SRT清理療程感興趣的朋友,請點閱=>這裡<=)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i Ni said...

Hi,Erica,

現在還需要實習個案嗎?
我想接受清理,並回饋我的感想~
之前有做過一次,
這次主要是想針對某個特定主題,
如果可以的話,請E-mail讓我知道,
n1597i@gmail.com,謝謝~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