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RT實習個案回饋14:你相信他,他就会带来美好

对于Erica为我进行第一次的SRT清理已经有一段时间。当初第一次接触SRT时,真的理不清楚此为何物?甚至现在进行了第二次的清理,我还是一知半解。

既然对于SRT不明不白,为何我还是会选择进行第二次的清理呢?

这是一个自然的接触,我认识SRT因为Erica, Erica 解释后我觉得可以尝试。基于我的情绪没有出走的方法,抱着试试无坏/也不损失什么的心态让Erica为我进行清理。

当然第一次的清理,我没有感觉有什么明显的改变(虽然Erica已经告诉我,改变不一定可以马上看到体会到*)。但是让我愿意相信下去的原因是我得到一个方法让我从中得到了正面的能量。

就如一个信仰般,你相信他,他就会带来美好的感觉。一种感觉,可以不由然的带领我们继续下去。不管SRT是否有明显的影响力,无可否认的他带给我继续相信正能量的讯息。(以我了解的,此结果已经达到SRT发出的讯息了:在生理,心理和情感的运作和信念中,将错误的基础更换成正面的基础)

所以也延续了第二次的清理。

此次的清理比较针对性,当然清理两天内我也是还没有看到任何的明显效果。不过,此次的清理让我更加明白,有些事情的发生真的需要我们去面对。我们不能像灵魂般不愿意面对而隐瞒或自己限制或制造阻碍给自己。不能接受的,就换个角度去理解和接受(换灵魂也好,换高我也行*)。然后,也可以从中学习和某人的课题。以正面的态度去面对*,这样课题也能更快去达成。

Erica对我的清理很全面,就算我没有想到的情况,他也把很多事件都考量在内,并仔细地进行清理。所以当我看到他的报告时,我有那么一刻觉得震撼。连自己也没有想到的状况他也清除了。

既然一切阻碍美好事物发生的障碍都清除了,迎接我的就是更自在的生活了*。

※※※

其實我已忘了一開始是如何跟友人解釋SRT的…這段個案進行已有一段時間,我的理解跟一開始有點不同,可能解說的方法也會不同。

這裡有幾點要強調:
1.
以我自己一開始讓別人做清理為例來說,清理後我的改變就沒有直接看到或理解到了。甚至我一開始還覺得變得更糟。可是後來就發現這些一團糟背後的祝福。只是這些改變並沒有以我以為該出現的方式出現罷了。

2.
撤換靈魂或高我由雙方高我決定;因為未開始清理個案的問題前就先清靈團和靈魂,以便能讓清理更見效果,所以換靈魂和高我的機率提高了。不過很多時高我還是堅持施予再教肓而非直接撤換…

3.
能讓清理發揮最大的效果就是選擇正面。

4.
該學習的課題都不會被清掉,但是阻礙學習的障礙卻可以被清除。不過,如果能抱著「阻礙美好事物發生的障礙都清除了」的正向信念和信心,我覺得也是很好的~

(對SRT清理療程有興趣的朋友,請點閱=>這裡<=)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