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疾病的療癒

我自十一歲起便患有偏頭痛,後來也容易頭痛。雖然我會能量調整,很多人接受調整後頭痛會得改善,但是對我卻沒那種神效。每個人的疾病成因畢竟不一樣。

之前寫過關於我常態性的頭痛一文,沒想到寫完過不久頭痛又重來。

除了曾讓Teen為我清過一次,我學習SRT至今也為自己清了很多次。每次都清到高我說沒東西可清了,可是每個月仍有一兩次頭痛或偏頭痛發作(兩種頭痛兩種清理)我不能說清理沒有用,至少痛的時間短了、痛楚淺了。

昨日偏頭痛發作,睡前清理後再請大天使麥可和拉斐爾為我治療。今早痛楚沒有離去,又再清。然後問兩位大天使有沒有為我治療?有的。那為甚麼沒有效果?信任的阻礙。我的意識當然信任兩位大天使,但是我的潛意識、靈魂卻未必呢。

我只不過為自己清理一個偏頭痛,是非常仔細和深入進行,盡量每一個部分都顧及,卻沒有每一個程式都找出來,也沒有筆錄,可是這樣從開頭清靈團到最後抹除,整個過程就用了約一小時。

有好幾次在疾病發生時做清理,之後很快便沒事,但也有試過繼續發作的。於是再拿起靈擺再清…前一日說沒有東西清了,次日卻還會有其他東西出現。我盡量每一次都清完所有原因,但是,不一定所有程式都會一次過釋放給我知道。再說,一日擁有肉體便一日都有挑戰,每一日每一時刻分秒都經歷能量、產生能量、創造能量…有些還可能是隱藏著的。

雖然我也遇過對清理很快見效的(比如這個例子),不過那也可能是他當時的程式沒有太多太深層。只清一次就徹底解決的例子並不多見。我們也不鼓勵個案以SRT或其他靈療來完全取代正常醫療。

想借由SRT來清理健康狀況的個案必須要很有耐心和信心。

《靈性煉金術》裡提到,疾病通常是心智體的信念、批判造成情緒體上的能量堵塞,並表現在物質層次的肉體上。這個過程會花上一陣子才顯化為疾病。也就是說,已經顯化出來的都可能是好久前的原因了。然而,接受與理解疾病才是通往真正療癒的路。不要放棄自己的責任。

結果一切又回到原點了不是嗎?愛自己、接受自己,不去批判自己和別人,接受這一切實相都是自己創造出來的。即便那是幻象。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