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重練自己

經過差不多4年的自我療癒,使用過不同的方式和工具,也被台灣的SRT執行師清理過幾次之後,我才自己去學SRT。

可能是之前的療癒功效,初初學SRT就像跟老朋友見面,不僅一學就上手還一直很通暢,讓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已經準備好的…

雖然在障礙開始出現後,會不時疑慮,但總不認為是真的(因為我一直有信任的課題)。畢竟SRT是我這兩年多來主要的靈性支援。直至最近讀Lach的文章,加上其他的靈性練習也同時發酵,我的內在衝擊實在很大。

自我療癒了6年,今天的清理才回到基本,跟上面的連結,跟自己的連結,精煉覺知,自己行光的意願…發現我的靈魂還是覺得自己並沒有準備好…

我忽然很想念在紐西蘭修行,很自由和單純的生活方式。雖然只是順應宇宙的安排,可是跟我當時的心境很契合。有時會因為沒有收入而擔心,除此之外沒有其他憂慮。

那時,早上起來可以靜坐一兩個小時,包含長生學練功、練習通靈和解讀天使牌卡,洗刷後邊吃早餐邊閱讀網絡上的靈性文章,之後去海上的長堤冥想半小時或一小時,再去旁邊的圖書館閱讀英文的靈性書籍邊做筆記,過後回民宿隨便吃點午餐,好一點是外賣subway最便宜的sub of the day,然後開始打清潔工。晚上洗澡後又開始讀起靈性文章,順便跟著練習一些技巧或什麼的。11點左右睡覺。

休假時,我會搭公車去市區,如果沒有約朋友,我會自己去走植物園,在玫瑰花園內走一圈再靜坐。還有時間的話,就隨便逛逛,總之傍晚前會回民宿…晚上再重複平常一樣的事情。看似很悶的生活,但心境起伏不大,因此樂此不疲。

現在,我的生活看似也很規律,但分心的事卻相當多,包括責任感引起的內在騷動…其實對自己和別人都沒有好處。我想,外在環境暫時無法改變,必須先調整心境。

這下,要先放手其他,讓元始靈去工作,我則專注療癒自己和精煉自己,不單是靈性上,還有身心的調養。SRT也是,要砍掉重練了。

希望自己各層面愈來愈有力量去服務。(謝謝Lach帶來的衝擊)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