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我只是一直問問題…

別的執行師幫我做遠距個案時並沒有告訴過我,我的靈魂有沒有試過不配合。以前Teen跟我邊skype邊清理,我的靈魂曾試過不願意聽某些重要的訊息,然後就聽到Teen轉述高我教育靈魂的話…

我跟別人做個案時很常遇到靈魂不配合的情況。不曉得跟我自己有沒有關係?(雖然高我是說不關我的事…)

我沒有那麼生動地知道靈魂是否不願意聆聽,所以,懂得對高我發問就顯得很重要。我會問高我是否百分百得到所有資訊,再問高我有沒有百分百把握清得完。如果沒有,那就知道有干擾,外來的干擾並不多,很多時是案主的靈魂為了阻礙清理而檢來多重靈魂和其他干擾。這些都可以輕易得到答案。然後就清到高我說有把握清得完原有的問題。雖然,有時在那個當下也沒有清完…(這並非哪一方做錯或做不好。我們和高我一樣,都在自己的程度裡做到最好了)

我的方法可能會比較花時間。也許其他執行師和老師不覺得這樣比較好。

有時我會因為一點直覺而多問一些問題而得到多一點的信息。但,那些問題卻是我平常閱讀靈性文章和分享而得到的靈感,我會寫下來。那些教育靈魂的話語,也是平常讀到文章與其他靈性練習中記下來的。

我沒有厲害的靈通力(老話一句,雖然每個人都有,但有退化跟活化的程度不同,像視力和肌力一樣,要多訓練)我有的大概只是以各種方式努力累積發問的經驗和認真老實(並學著更有耐心與理解)地執行罷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