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RT清理筆記-7月

Chart19是用來給與需要『做出改變』時的建議,其中一項是「完成(目標)和休息」。這對很多只會一直往前衝,往往不曉得適時休息的人是個很棒的提醒。

我一直認為自己不會是這樣的人,我也想著,當我達成我的目標後,我一定會怎樣怎樣…

上兩個星期吧,一位靈性老師分享了「慶祝完成目標」的主題。讀完後我才發現自己對「完成(目標)和休息」這一項建議還不夠了解。

我們其實不需要等到達成一個大目標才來慶祝或休息。只要完成一個小小的目標,甚至只是一小步,也是一種成就,都值得慶祝。

比如,做了一個個案,寫完一篇文章,過了一關數獨,都可以來點小小的慶祝,跟自己說「你真棒!」

※※※

為旺旺清理的時候,發現竟有多重靈魂…問是不是我的?不是。原來是之前指派給旺旺的守護天使有這個問題。

一開始想是為動物清理,並沒有像做個案那樣為旺旺完成準備工作和抹除後的確認項目…後來比較有充裕時間,發現之前沒做的,其實都可以做,比如提昇他的守護天使、修補他的能量場等等。

※※※

今天為堂哥執行清理。沒想到,原來我跟他有些程式,使得我的靈魂不太想為他做個案…清了幾次才真正可以使用SRT系統為他清理。難怪硬是拖了幾天才下決心執行。

其實我跟這個堂哥一向不親厚,意識層面我都不覺得跟他有什麼問題。這是我第一次遇到「使用SRT系統為案主服務的阻礙」。

※※※

靈體除了會藏於身體,也會藏匿於能量場和氣場。之前清過個案的氣場中有靈體,沒想到能量場也會有。更沒想過我自己也有…

※※※

承認自己的不足後,反而輕鬆多了。

這幾天都會專注清理自己的神聖連結和覺知。

對於潛意識/靈魂的干擾也比較耐心去面對。如果不能一次清完,就一層一層去發掘然後再清除。回頭,之前清過的原來還有其他相關的被釋放出來…

從奇蹟課程那裡得到的觀點也用來教導靈魂:
只有「合一」才是事實真相。
只有自己的想法才能傷害自己,別人不可能傷害到我;相反亦然。內疚和羞愧是沒意義的。放下吧。

※※※

今天清理自我療癒的障礙。主要還是理解和愛的靈魂特質有阻礙。竟做了兩個前世回溯(會說"竟然",是因為現在已很少需要做回溯了,一般只要找出相關能量都能清除)

可能是以自己和靈魂都能接受的速度來讓自己成長(沒有再要「摧熟」),現在遇到靈魂不配合時也比較能保持平靜。

今天跟靈魂說的話是:
我沒有要消除小我,我知道小我是我做為人的一部分。我只希望讓小我開悟,提昇與大我對齊,就如我希望我和我的靈魂揚昇,與大我合一一樣,我也不是要消除我自己和我的靈魂啊。

※※※

「你只能為自己負責,你對別人的責任就是讓他們對自己負責。你若真愛他們,就不該搶他們的功課,讓他們無法成長。真愛他們,就是讓他們為自己負責。」

以上這句話,原封不動送回給我自己。

※※※

今天有SRT同學請大家協助他清理煙癮的問題。

這讓我想起擁有乾淨老靈魂的K。3年前請Teen清過他煙酒癮的問題。後來我自己學SRT之後也為他清過幾次,但一直都沒有好轉。

Teen說過,如果他並沒有真正想戒的話,不太會成功。那時K自己是同意清理的。清理時就發現他是以煙酒來逃避一些不願面對的事物。

直至今時今日,他都沒有真正戒除煙酒,但終於承認自己需要療癒。

我會認為雖然有點久,但當初的清理並非沒有效。只有當他肯承擔了,才終於發揮出來。現在,他也有意識走上自我療癒之路。祝福他。

※※※

昨晚夢到SRT同學煩惱於做個案的問答不精準。

我在夢中忍不住跟他分享,「如果要問預測未來,那多數會不準。要問結果,也有可能不準。因為心中已有一個想要的答案,思維會過濾掉正確答案,比如,我希望答案是『是』,即使高我要答『不是』,也沒辦法。」

另一個同學頻頻點頭說我曾經有說過。

我又分享說,「我曾經也有過這個狀況,還因此大失信心。多為他人做個案並保持平常心,不要去預測結果。」

(除了天馬行空的夢,我也作很多很實在的夢。我的確試過對自己做的個案失去信心,即便現在也不時會懷疑自己的清理無效。唯有…一直確認是高我/元始靈執行清理,不是我。別人的療癒不是我的責任,我根本也擔不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