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送光

昨天建議朋友從心中傳送光給一位讓他覺得有點壓力的上司,朋友問我送光的用意?

其實我很習慣了送光這個舉動,很久都沒有去想過送光的意圖。我好像也沒有非要從送光的舉動中得到什麼。我倒忘了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光是來自神,光就是聖愛,光有智慧。就像你不能要求神做出傷害他人的事一樣,你也不能借由送光達成什麼非愛的意圖。對我來說,送光就是送上愛和祝福罷了。

至於送光是否能療癒關係,至少歐林的答案是肯定的。我們可以有著良好的願望/意圖,但就真的不要去執著於形式和時間。送愛的那個人,本身在當下就已先讓愛圍繞自己了,這已是一種收穫。

今天,練習到奇蹟課程第188課,「上帝的平安現在在我內在閃耀」,剛好就呼應了昨天跟朋友的討論。

我在這裡修改和節錄一部分:

光,就在我們的內在。光與我們一起來到這個世界。光屬於我們。

上帝的平安在我內在閃耀,並從我心中向整個世界擴展,它會停下來關懷每一個生命,並留下一個永遠陪伴它們的祝福。

在自己內在認出上帝的平安(與光)的人,必定會把它給出去。他會給與寬恕,因為他認清自己內在的真相。

我們內在的光是充足的。

我們承認上帝的平安依然在我們內在閃耀,並由我們照向所有與我們分享的生命。我們寬恕所有生命,寬恕我們以為世界對我們所做的一切。因為是我們自己的意願造出了這個世界。

「上帝的平安現在在我內在閃耀」
「讓一切事物在這平安中照耀我」
「並讓我用我內在的光祝福它們」

我把這些聲明,送給我那些願意送光的朋友。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