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放下

前天有SRT的同學的狗狗失蹤,請求大家協助清理。這讓我想起之前隔壁家的旺旺和大黃狗,還有Teen的貓離家出走的事。

Teen那時分享說,動物可能會因一時之間太多人去溝通清理而出現混亂,她因而決定只由Lach跟她的貓做動物溝通,並由她一人執行清理。她的朋友也建議她清理貓的同張圖表也要拿來清理自己。

讀了Teen的故事之後,沒想到有天旺旺和大黃狗也離家出走。我那時比較專注在清理旺旺,可能大家都有默契認為,年世已高並健康有狀況的大黃狗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跟這位同學一樣,我也試過請高我指示方向後小範圍去找旺旺,但沒有找到。除了清理,也跟他一樣有請大天使守護並協助找回旺旺(由「找尋大天使」─大天使夏彌爾Chamuel負責)。我另外還請求精靈的協助。

雖然召喚如此多協助和清理,但同學的焦慮還是一樣多。大家都跟那位同學說要放鬆,放下並信任高我…

我只覺得,如果執著於特定結果,拿靈擺問出來的答案也只是自己的意識要求來的答案罷了。所謂信任高我只會是空談。更何況,高我不能左右他的自由意志。所以,當我和這位同學都想以靈擺來問出狗狗的方向時,都不管用。

我想,跟高我連結穩定,做SRT個案相當資深,能使用靈通力(而不需使用靈擺)來通靈的Teen,況且都沒有使用這些能力來找出她家的貓,反而是她懂易經的朋友以問卦問出地點,也是其來有因。

當時的我,在清理之後是這樣想的,如果這是應該發生的事,就讓它發生…雖然內心還是牽掛,畢竟放下自己最關心的人與事從來都不容易。

我後來是不得不去忙農曆新年的準備,才被逼放下狗狗的事(我之後也覺得慶幸可以轉移注意力),旺旺才終於無聲無息自己走回來。他當時已病得很重也很虛弱一直吐水,我相信真的有天使和精靈協助他回家,否則真不知道他如何走得回來。

旺旺的情況穩定後,我才認真清理大黃狗的失蹤。對比旺旺,我跟大黃狗並沒有很深感情。我對他的清理比較能確定是沒有執著的,雖然多少也希望他能回來。該有清過兩次吧,大黃狗始終沒有回來,他選擇在外面離世。

寫到這裡就想起高靈歐林(Orin)的信息,祂的傳譯者Sanaya的朋友受重傷躺在醫院,歐林教Sanaya和其他學生傳送光給那位朋友,歐林說,那位朋友可以自由使用這些光,選擇平靜的離開,或選擇痊癒。歐林並沒有掛保證那位朋友一定會痊癒。(最後那位朋友確實選擇了痊癒。)

靈性治療,像SRT也算是傳送光與愛給案主,信任高我,也只是信任這些光與愛確實傳送過去了,但案主要如何運用力量,就是案主的自由意志了。

因為Teen的分享,我過後把清理過狗狗的圖拿來問高我,發現確實有我需要清理的部分,雖然他們都不是我的狗。但之於我也有其最高目的與學習目的。

旺旺失蹤事件發生過後,我每天早上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是去找旺旺,確認他在家,或至少出現在我眼皮底下,每天慶幸他當時選擇了回家和健康成長。

哦,對了,同學的狗狗最後也由他的父親找了回來,在他終於累得被逼放下之後…我可以想像同學的欣喜和感動,恭喜他和他的狗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