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RT清理筆記-6月

今天問了一些跟清理主題相關的問題讓高我清理之後,我問高我,如果我沒問那些問題,但它們跟主題相關,難道高我不會自動清除嗎?高我說不會。我問為什麼?高我指向「方向」,祂是指,我需要給祂清理的方向…

我發現我給高我的指示(方向)會愈來愈詳細,但還好只需要說一次,確認高我會遵照這個方向執行。之後清理過程就變得好輕鬆了。

※※※

SRT雖然是全方位清理,但還是偏向清理潛意識和靈魂居多。其實,這也表示它的清理是更深層面,我們所不知道的。

學習靈修的人都會知道,外在的人與事都是自己內在的反映。這個月從Ascension會訊中學到如何清理這點。比如,如果某個人或事讓我們覺得不舒服,我們可以思考對方或該情況給我們的感覺和特質是什麼,接著就針對這些去清理自己(並非清理外在)。

我若跳過自己在意識上的思考,而直接請問高我以上問題時,高我主動給我的,都是我潛意識裡和靈魂層面裡的感覺和能量。

※※※

昨天三位不同的靈性老師不約而同提到限制性信念阻礙了人們的成功。今天清理時便問高我,我的生活哪個部分有限制性信念?

一開始高我根據原本的意思去搜尋,給我的答案只有家庭、溝通和關係這3方面。清理之後,我再問,我在各層面(包括意識、潛意識和靈魂層面)中還有沒有限制性信念?這次,高我指出另外4個部分,都是在於靈魂中的限制性信念。

之前有靈性老師教我們如何找出限制性信念,根據她的說法,那些是我們潛意識中的信念。後來,SRT的老師分享說,她認為說得出來的都是屬於意識層面的信念。我想了想,也比較偏向後者的說法。

不過,不管是哪個層面,去清理和轉換都是重要的。意識可以編輯潛意識啊。

※※※

前幾天跟一位朋友的朋友通電話,他在生活上和執行SRT時面對了一些困擾。當時我給了他一些建議。

結束談話後,突然一句話冒了上來:「如果真想給與服務,勢必要從外在進入內在。」

我們關注的,不再只能是外在環境的困難。不再能認為"都是XXX,所以我才會這樣…"就像那位朋友的困擾,表面上看似別人造成他生活的失控,但其實是自己內在先失控所致。

雖然清理時都是往內在清,但是,意識上我們也得承認是內在需調整。如果對結果有執著,其實也表示我們只想調整外在。

那位朋友其實想以SRT幫助身邊的人,他尤其需要這種內觀。所以我不認為他不能做好個案,只是因為他的良善意圖使得他需要更多自我療癒。做為光的管道,要能讓管道承接更多的光。

※※※

有時在做個案當中,會有一些人突然閃進我腦海。如果他們跟我的客戶沒有關係,我會請高我清一清我的分心、專注和臨在。再繼續。

做完個案之後,我再回頭問高我,我跟那些人之間有沒有需要清理的地方?我發現都會有。即使那個人只是我在電視上看到的人物,根本不認識,甚至這一世也不一定會見面。

這世界本來就沒有巧合這回事。

突然也想到,所謂運氣並非我們以為的無法控制。一個人的運氣反映自身能量的頻率高低、流動和運作,是可以自己改善的。

※※※

我試過的群體清理(group clearing)有兩種,一種是清理整個群體之間的程式和問題,第二種是清理一個群體中各人的問題。

後者的清理又跟個案清理略不同,一開始高我說不能這樣清,我猜可能是裡邊若有3人以上,至少要超過3個小時才清完吧。後來我問高我,如果說只要清一個主題,比如讓大家都生活得愛和喜悅呢?高我這才說可以。除此之外,其餘一切都與一般個案清理一樣。

※※※

從中學開始我就一直被人說,看起來很有老師的樣子(戴個眼鏡,看似斯文)。上SRT課程還被初見面的同學問職業是否老師…但我一直覺得自己脾氣不好,沒有耐心,不是那種當老師的料子,只能說是外表騙了人。

今天不知怎的突然想起這件事,就拿出來問高我。沒想到問題一問出,阻礙就一直出現,我心知可能是靈魂或潛意識那裡出來干擾。清除之後,我問高我,我有幾世是老師?幾千世,而且有超過半數是靈性老師。我再問,有幾世受過傷害(以百分比來說)?每一世都受過傷害,其中肉體上的傷害最多,半數是以死亡告終。難怪我的靈魂不願回顧。但是,我也佩服我的靈魂,每一世都受傷,但也當了幾千世的老師。

療癒之後,我再問,我的靈魂是否願意再成為老師?YES。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