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偏頭痛

偏頭痛是我從十一歲開始就有的問題。學習療癒的概念後,我就試圖療癒它,可是很妙,我到很後才知道,頭痛跟偏頭痛是兩種定義。而那之前,我療癒到的,都只是「頭痛」的問題。

不過,自己學會SRT清理後,爭對偏頭痛的清理還是有的。

最近深刻發現,即使高我說已經完成百分百搜尋,但原來,這個搜尋的範圍都還是會受到自己敞開的程度影響。雖然可以清除敞開的障礙,但那個敞開度,是可以一直擴展的。而高我協助敞開的能力,也是可以繼續擴展。這也證明高我也和我們一樣都在學習中。(事實上,我們的靈魂也都很可能是別人的高我)

回到偏頭痛的課題,這次我特別發現到自己的一些負面模式。我的偏頭痛很常伴隨月事一起出現,竟然就成了一種制約,也因為長達二十幾年了,我已習慣了它。

這次月事來潮前我都沒有感覺,以致月事中我一直忍不住去關注,會不會偏頭痛?會不會偏頭痛?……(顯示這句子像走馬燈般重複又重複…)即使想讓自己轉開注意力,但一旦腦袋空下來就會去想…這種無法控制的恐慌又令我更害怕。結果,它就不負我望真的出現了。

以下是一些我想到的問題,在清理時一一丟出來給高我處理:
1)我是否習慣了偏頭痛?
2)偏頭痛是否成了一種制約?
3)我對偏頭痛(或跟其相關的能量)是否有任何上癮?
4)我是否害怕不再有偏頭痛?
5)我是否害怕有偏頭痛?
6)為什麼每次偏頭痛會伴隨月事一起出現?
7)偏頭痛是否我身體上的習慣和障礙?
8)我是否認為偏頭痛是我的一部分?
9)我是否認為偏頭痛之於我還有存在的理由?
10)我是否因為它而責怪任可人,包括我自己、我的靈魂、我的身體(使我得到這個問題),元始靈/高我、SRT(無法完全清除它)?若有,我有沒有寬恕大家的障礙?
11)要如何才能完全清除這種習慣?
12)要如何才不會讓偏頭痛再次發生或不再建立這個程式和問題?

在清除以上問題之前,我也清除了「敞開接受偏頭痛的清理/療癒到最大值」的障礙,和「從偏頭痛中永遠痊癒的意願」的障礙。

最後,因為是偏向意識層面的習慣較多,高我給我的是「以為還有偏頭痛」的釋放肯定句,每天唸4次,一共21天,以改變我的意識。

「我放下所有『我有偏頭痛』的信念、認知和判斷。」
「我放下所有相信『我還有偏頭痛』的願望和需求。」
「我現在全然接受和相信,並指示我的意識及潛意識各層面,去接受和相信,我永遠是完全自由,並已痊癒的。」


另外,這次清理之前剛好完成Oprah&Deepak Expanding Your Happiness 21 Day Meditation Experience 的靜坐,在靜坐中,我的偏頭痛得到很大的舒緩。我想,雖然我沒有想要從靜坐中得到什麼,反而是受益了。清理當中,身體處於頭部酥麻的狀態,更加不會有痛感,忍不住想:我好喜歡執行清理時的感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