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對你的聖父要有信心

今天的清理過程非常「暢通」,跟高我的溝通好像變得更好。感謝元始靈。

我覺得跟奇蹟課程第232課的課文有關:

「我的聖父,請留在我心中,今天,當我醒來,一整天照耀我。讓每一分鐘都是我與您相伴的時光。請讓我不要忘記我每小時的感恩,感謝您一直與我同在,並總會聽見我的呼喚和回答我。當夜晚來臨,讓我依然只想著您和您的聖愛。讓我入睡時知道我是安全的,確信您關懷著我,並欣然覺知:我就是您的聖子。」

耶穌上師跟我們說:「每天都應當如此。今天,請練習終點恐懼。對你的聖父要有信心。什麼事都信任祂。讓祂向你展現一切,並因你是祂的聖子而絕不氣餒。」

讀了後,整個充滿愛和信心。

接著,花了一點時間整理和寫下我的「慣性指令」(好讓高我更明白我),然後才開始做準備工作和做清理。

做清理,也是讓元始靈向我展現一切啊~

今天再次清除低自尊的程式。必須要說明,不是執行SRT讓我建立程式,而是一直執意要執行,但不盡如人意,才會出現這個程式。我的能量因此變差。

重讀之前做個案的筆記,發現當時幾乎沒有阻礙,而差別就在於能量狀態,並影響意識階級。

當然也清理了其他問題。完成一切之後,高我說要帶進理解和愛,我問,要如何做到?因為圖表中沒有線索,我便請高我從成語字典中找出最合適的一句。

「人盡其才」,要盡情發揮我的才能。


p/s:在SRT教材中,耶穌上師稱祂的高我High Self為Father within,因此SRT的Father也指高我。一直來,我把奇蹟課程中的上帝(GOD)當是元始靈(SPIRIT)。上帝跟聖父(Father)是指同一位,對我來說也不為過,因為高我就是代表元始靈的協調者(facilitator)。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