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RT清理筆記-8月

翻出了5年前上S(Mophael)的療程的mp3,忘了是上感情班還是催眠療程時,為了療癒跟「愛情」有關而特製的。當時,至少有半年時間(包括在紐西蘭打工渡假時),我每天從睡覺開始聽到早上起床。

其實內容早就不太記得住,我認定是跟「愛自己」有關,最近覺得要增強「愛自己」,所以便想翻出來想聽…

第一天聽到半夜醒來,發現竟然偏頭痛發作。關掉mp3再入睡。翌日清理時問到,是mp3掃出來的問題。清理後沒再痛了。我問那還要再繼續聽嗎?高我說要。

第二天設定只聽一遍,結果醒來依然偏頭痛。清理時又再問,mp3把「理解和愛」的特質障礙掃出來了。然後,高我依然說該繼續聽…

希望偏頭痛的問題已清完…


※※※

我在一天之內清了自己跟我爸媽。結果,我媽清理中開始昏昏欲睡,清完一直說很累手臂很重,我爸在清完之後開始傷風,我則清完大家之後開始腹痛排毒…

元始靈可是下了超強猛藥?

之後,清理完跟高我問得明明白白,會不會有傷風感冒頭暈頭痛等等的反應出現,有的話就直接將能量中和掉。

※※※

這天清理自己之後問元始靈待會兒(午餐後)是否要引導我去為別人做個案?其實我只是隨口問問,沒想到祂答是。我問是否我的家人?不是。那可是靈魂家人?是。

到最後我都不知道那是誰。只知道是一個我認識的女生,那是她第一次接受清理。於是,我問高我是否要使用「標準清理」的程序?高我說好。

標準清理,是先清理案主跟父母之間的程式,然後再清案主的今世問題。完成這個部分後,通常大部分的問題都會被清理到。一開始元始靈說要清理跟「愛情,戀愛」相關的問題也都得到清理了。

※※※

那天分享Louise Hay的冥想文中有一句:「我在我的內在,創造讓慈愛、樂觀和快樂的模式持續發芽、生根和成長的空間」,這讓我想到,我想要培養的習慣和模式,它們的根是否扎得夠深呢?

清理時,對於正面特質/信念/表達/習慣/模式/心態的一切,我都問是否還可以扎根得更深、成長得更茁壯,或擴展得更大,並清理當中的障礙。

※※※

承接以上,除了確保那些正面特質/信念/表達/習慣/模式/概念的扎根、成長,甚至開花結果,而且是最大值的優化之外,也要確保它們有在我們的生活中發揮百分百作用,並且我們與它們是和諧一致對頻的。

另外,我以為完成以上的動作,它們應該就會「self-luminous」自動發光了吧,但原來未必。

這些是我在參與Oprah&Deepak Meditation時得來的靈感,讓那些特質被喚醒、自發光和散發光,包含感受、表達、分享和活在其中,以擴展它們。

※※※

我個人認為《零極限》的清理,跟SRT清理的概念大同小異,只是SRT會得到詳細內容。

最近,當我在清理別人的事件時,我會提問:「請問我的內在發生了什麼,以致於我的外在發生…(比如,我發現某某某發生了這件事,而我又有情緒上或思維上的回應/反應)」,高我都會搜尋到可以清理的東西。

這個提問方式,要追溯到之前連續幾天我的寬頻網絡連線很差,不管我怎麼清,清況還是時好時壞,而高我又說已沒有可清的了。我平靜下來後,突然這樣問:「請問我的內在發生了什麼,以致於我的外在發生這件事?」

高我竟然就找到東西清了。而且,清除之後,我的寬頻網絡即恢復正常。

之後當我清理別人的狀況,尤其在沒有使用靈擺和圖表的情況時,就會先這樣清一遍,然後再清對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