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奇蹟課程』祈禱文

我想與大家分享我從奇蹟課程中得到的文字靈感,這些都不是我想出來的,我合併了當中的幾篇適合我的,作為我個人每天早晚的祈禱文。希望也可以做為大家的參考。可以向SPIRIT元始靈,或你相信的最高存有和力量做祈禱。

親愛的元始靈/神/高我,

謝謝您,一直在我心中,一整天照耀我,也一整天清理我,並讓我內在的光一整天照耀這個世界。

謝謝您,一直與我同在,並總是聽見我的呼喚和回答我。

謝謝您,指引我的心靈,服務於您/聖靈認為合適的目的,讓我的心靈重獲自由,實行您的神聖旨意,也是我的意願。

我的心靈總是向您的神聖思想敞開,我相信您,任何事都信任您。因為您如實了解我的一切,您必定是對的。既然您如此相信我和愛我,我必定值得信任和被愛。因此,請協助我終結我所有的恐懼,讓我對自己懷有愛和信心。每天都看到和感受到生命的美麗、喜悅和豐盛。

請您也協助我,深深地接受和相信,基度(大我)就是我的眼、我的耳、我的心,基度是我的本性,是我的一部分,也是您的一部分。而本質上,我就是您。我永遠是安全和平安的。

我是您的管道、你的信使,請協助我,發揮我內在的力量和光,為這個世界、為我周遭的環境和人們帶來療癒和光。

我榮耀我內在的光,因為,我與所有創造和您,都在這光中結合,我們是合一的。

謝謝您,元始靈/神/高我。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