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RT清理筆記-9/20/14

1.
閱讀到有關聆聽身體說話的文章節錄,我想起以前還不會SRT,面對身體問題時,當時的老師教我靜坐時詢問身體原因,然後告訴身體的疼痛:「我現在已知道了,所以你可以離開了。」

那時使用的是想像力(想像力是練習通靈的要素),可能準也可能不準。

前幾天剛好清理自己的身體問題,在高我清完一切告知沒有什麼可清理之後,我請高我帶回身體的訊息:「他要我做什麼?或不做什麼,好讓這個問題完全離開不再復發?」

高我指向「建設性想法」,身體是要我正面思考。(其實我原本還想會不會希望我多運動或早睡之類的…)

翌日,清理媽媽的身體問題,在高我說清完一切之後,我再問有沒有她的身體想要她多做或不去做的,好讓那個狀況永遠離開?(我原本也有想,會不會叫她不要一直生氣之類的…)

結果高我指向「心靈傷害」,接著再指向「控制,遏制,和諧」。出乎我意料之外。雖然後者是正面的特質,但過與不及都需清理平衡。

另外一個相似的問法是:「有沒有需要從身體那裡知道什麼?」或「有沒有需要從靈魂/元神(spiritual being)那裡知道什麼?」

2.
原本我只是清除我和客戶之間有沒有能量留在彼此能量場中,後來發現清理完成之後,雖然所有18個身體,90個思維和所有意識層面都清乾淨,能量場中卻還有能量。原本在清理結束後,要另外中和掉的有毒能量,但在能量場清理之後也沒有了。

所以,雖然不是必要,但現在我都請高我除了清身體、思維和意識之外,也清理能量場。

在清理關係時,我會另外再問,彼此之間有沒有任何東西包括能量留在彼此的能量場裡,通常都會有,然後就清掉。好像這樣清之後,比較不容易有負能量管連結。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