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靈性低潮期?

『治療和教導,與在書本上和課程上能夠學來的專業技巧和知識沒有關係。真正有關的,是你透過自己的內在成長獲得的「解決問題的頻率」,這頻率就呈現在你的能量場中。』----《靈性煉金術》

在我學SRT之前,高我透過別的SRT執行師讓我去閱讀《靈性煉金術》的幾個段落,關於治療是什麼,治療者的陷阱又是什麼。

這些年,雖然我對自己不是太自信,但是,我卻可以說,我做SRT的技術是有進步的。然而,我反而因此可以確定,治療真的是跟技術無關。

在靈修方面,我並不資深,我內在的成長時不時就有低潮。雖然羡慕老師級的修為,可是,最近卻也發現,別人也許也曾經經歷過,只是他們可能太資深而忘了這種低潮。

我決定對自己誠實。不管當下我產生了什麼想法,當我對高我誠實時(請求指引和清理),我其實也對自己誠實了。(當然也要學著不帶羞愧和批判地去面對自己的想法。)

靈性改變始於接納。我想,內在的成長也是因著接納而進步,而非熟能生巧之事。願與每一位剛好遇到「靈性低潮期」的你們分享。我們並不孤單。

感謝每一次重新閱讀《靈性煉金術》都會讓我從低潮中再振作起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