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無數個夢

其實是醒來了,但房間還很昏暗,外面還有姐姐準備著去上班的聲音…我感受一下與元始靈的連結,並在心中感恩,接著安靜地問:「我需要知道什麼?」

我很快就進入夢中。場景很像我住著的地方,人物也是現在的家人。性別好像有不同。身份好像也有不同。我在夢裡問,我需要知道什麼?然後,我看到名字,想努力去記,但卻無法拼出來。有些互動,之後醒過來。

我依然感受與元始靈的連結,再次地問:「我需要知道什麼?」於是,我又再次入夢。同樣的場景,有不同的家人上場。好像有些什麼訊息,但我又無法理解。

現在想來,好像每次在半醒之間一問"需要知道什麼",就會去到不同空間。有次是回到家,除了父母,還有我最愛的兩隻隔壁家的狗狗。我只記得那個夢,狗狗在我家被綁著,她抱著我在我懷裡哭…我還驚訝地跟媽媽說,她哭了。但忘了媽媽怎麼回答。

最後一次,我不太記得進入怎樣的場景,但就見到不一樣的人,是我在這裡還沒有見過的人。我還是在夢裡問,我需要知道什麼?忘了那人的名字有沒有出現,可是我卻拼命去記住他的樣子。仿佛他會是我未來將見到的人。

最終我還是沒記住,但卻記得他有美麗的眼睛。這是我在夢裡讚嘆過的。

看一看時間,原來只過了瞬間。我姐都還沒出門。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