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RT清理筆記-9/16/14

我在做清理時,如果遇到正面的事物,比如模式、習慣、特質、表達、概念等等,除了一般的清理之外,也還會再提問7個問題,然後再加強這些正面的事物。初時會一條一條地問高我,後來都是請高我直接搜出有幾條要清,接著再看要不要搜尋細節(通常都不需要)。以下是我的7條提問:

  1. 該事物有沒有生根、成長、開花結果?
  2. 有沒有增強(對該事物的)容量、能力、意願到最大值的障礙?
  3. 我有沒有與之保持和諧、一致、對頻,包含自己各層面、裡外、言行都維持一致?
  4. 我有沒有與之保持連結、整合、平衡?
  5. 該事物有沒有保持完美地、有效地、有建設性地自然落實、運作和顯化?
  6. 該事物有沒有保持自發光,自行永久保存和自行擴展?
  7. 我有沒有保持覺知它、感受它、活出它、表達它、分享它、體驗它、綻放它、榮耀它?

清完所有障礙後,我就請高我強化以上7條項目到最大值。雖然不知為何,但在完成強化後,通常根基的部分還可以另外再增強。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