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Container Icon

Translate

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

SRT清理筆記-9/3/14

我在清理到靈性智慧的學習和成長的障礙時,才發現有跟自己的靈性智慧連結的障礙,所以,這一點應該也相當重要。否則再成長也沒有用。

其他可參考的是「靈性和平/平靜」,「靈性理解」等等,這些來自大我(higher self)的核心力量都可確認是否有跟自己連結上。同時,也可確保它們除了自發光,還可以「self-perpetuating」自身永久存留和自動擴展。

任何正面的特質/模式/表達等等,都可參考以上方式。

之前提到過,我最近在清理時會問:「我的內在發生了什麼,以致於外在會發生某某事」。不久後,當我問:「我把什麼投射出來,而形成了這件事?」和「我把什麼投射到這個事件中?」,都會有不同的東西需要清理。

這天,不管是自己還是別人的清理,發現好幾個問題的核心都出現在情緒上,比如,當我問能量狀態有沒有需要清理或調整的地方,高我指向情緒的能量(也許只是剛好)。

還有就是,切除乙太能量管在靈性治療中很常見,SRT就是清理能量,所以我以為不需要特意去切除。但有時候我會在清理後詢問有沒有跟任何人事物連著負能量管,卻通常都會有情緒能量管,我便會請高我清除成因再切除能量管。可見情緒的疏通和管理很重要。

P/S:
如果讀著我的清理筆記下來,會覺得好像很多東西要詢問高我,但其實我都會把發現到「可能需要清除」的問題或方向記在一張紙上,然後就叫高我參考那張紙,找出需要清理的來清理,這樣就省下很多時間,也不怕自己忘記要問什麼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